2010-09-10 15:12:50小美

樂麵屋

板橋環球開幕以後一直沒機會去逛

雖然中間有幾次去搭火車有經過

(板橋環球就在車站內)

但也只有走馬看花瞄了幾眼,沒時間去逛

這次心血來潮決定去板橋環球吃晚餐

正好我想問問環球卡的申請事宜

 

 

板橋環球是個很妙的設計

因為設立在車站內

商店都處於一種相當分散的狀態

樓下有一區塊的環球美食街

大廳有一區塊的體育用品等等店面

二樓又有環球的專櫃及餐廳

行進過程中,其實很多人都不是來逛環球

只是因為要搭火車搭高鐵順便經過...很妙

明明我在悠閒的逛街

旁邊隨時會出現急著搭車回家的人群....

 

 

二樓餐廳還不錯,竟然還有hana

想當初我去吃東區的hana可說是相當難訂耶

沒想到這裡也開了一家,依然走鄉村可愛風

下次我還要再來吃一次+拍拍照

府中站的【聚 北海道昆布火鍋】也搬到二樓餐廳處了

只是原本340元的鍋,到了這邊竟然變成390元!!!?????

為何???是有龍蝦和蟹嗎???不懂耶...><

本來想吃【聚】,沒想到非假日還一位難求

於是我們往B1美食街進攻

 

 

繞了一圈後,決定吃這家樂麵屋

  

小小一個店面,生意也是好的不得了

板橋環球真是佔盡地利之便~人潮絡繹不絕呀~

 

 

樂麵屋類似日本的拉麵店,這讓我想到今年去日本吃的四天王

內部也是這樣的設計

很貼心地,拉麵種類及口感竟然還可以讓你有所選擇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選單

還是因為我太少吃拉麵了...不曉得拉麵店都這麼貼心呢?

我也不是不喜歡吃麵

只是如果有麵跟飯的選擇,我通常還是會吃飯

所以我點了叉燒飯+湯

切成塊狀的叉燒肉份量還算多,醬汁很入味,配飯很好吃

大碗有送湯,不過那碗紫菜湯其實普通普通,很一般

 少爺點了原味豚骨拉麵

少爺喜歡吃軟爛的麵

雖然他已經勾選了第三項 : 為喜歡軟麵的您多煮一會兒

不過他還是覺得這麵不夠軟...@@

真是每個人喜好不同耶~我喜歡超Q的麵說~

基本上這湯頭還OK

只是...豬肉只有一片耶!!!!

究竟是我俗,搞不清楚拉麵文化,還是這肉真的給太少? 

看來我還是比較習慣自己煮麵吃~就像在煮火鍋一樣~呵呵

 

 

這家店還有提供單人無限免費加麵,只要留一點湯底即可

服務人員會把熱騰騰剛煮好的麵條送到你的麵碗裡面

一般拉麵店有這種服務嗎?我也不知道

不過這對我來說都是相當新奇滴~

共食加麵要多付20元

我只有吃一小口嚐嚐味道而已...沒有共食唷...不要來抓我...囧 

跟日本拉麵店一樣,有賣些煎餃、炸雞塊等等副食

基本上還不錯

有機會再去體驗美食街其他的美食~^^ 

上一篇:茹絲葵

下一篇:台中彩繪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