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12:10:06小美

【綠島遊04】瞎拼樂趣多

印象中還停留著10年前綠島那冷冷清清的模樣

 

沒想到現在這座小島已經如此繁華

 

( 也可說是商業化的頗嚴重… )

 

對於一個島嶼的開發及旅遊業而言

 

或許愈繁華愈能促進觀光消費

 

但我卻還是自私的希望商業化的腳步能再慢點

 

我不希望下次去蘭嶼時 ( 是在說蘭嶼~沒寫錯  :P )

 

連發呆亭都要排隊入內參觀了

 

 

總之~有利有弊囉

 

 

重點是,跟大家在一起

 

不管怎樣都很開心

 

 

 

 

綠島有非常多的飾品、名產店

 

也有一些特色鮮明的主題店

 

但不管是哪家店,都一定會賣這樣東西

 

 

 

哈哈哈~沒錯~就是坐船必備的暈船藥

 

每家商店必賣呢^^

 

每次出去玩也幾乎都會看到這種木質明信片

 

 

 

不知不覺我也蒐集到很多張了

 

 

 

 

 

或許跟綠島有非常著名的監獄有關

 

許多店家設計也跟「大哥」、「逃犯」脫不了關係

 

在我們逛的第一家飾品店裡,發現了一些有趣的T

 

哈哈~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大家一起來演吧

 

 

借題發揮...我沒有罵髒話唷… ^^|||

 

( 阿拓~你是陽光男孩照嗎??要兇狠啦!! )

 

 

 

 

這家【海砂巫】的外牆非常吸引我

 

我很喜歡地中海的藍白配色及彩繪城堡

 

 

海砂巫裡面也非常精緻有特色

 

 

 

尤其是看到這一整面的門鎖吊牌後

 

大家的戲胞又徹底發揮

 

 

 

牌子太多了,演得很辛苦呢~僅放部分代表,哈哈

 

 

哈哈~記名的【減肥中】讓我想到每朝的3比8廣告~哈哈哈

 

 

 

 

 

如果逛街逛累了,綠島也有7-11唷 ( 還有全家便利 )

 

 

坐了船過來的飲料全都貴五元,店內還有銷售太陽眼鏡

 

( 如果連7-11都賣泳裝,那就更妙了~ )

 

 

 

 

 

其實很多家店都有大哥系列T恤

 

但在我們逛到第二家跟大哥有關的店時

 

頓時覺得那幾件T恤都算小咖~遜掉了

 

 

 

ㄜ~招牌這麼猛...我真的沒有講髒話喔...@@|||

 

這家店叫做【大哥的故事】,看來真的很豪邁...

 

只是...為何有這個招牌呀??

 

 

 

難不成...如花是大哥的女人?? 哈哈

 

店內有非常多跟監獄有關的相關產品

 

自製T恤圖案也好多好多種

 

 

在這裡買東西要遵守大哥的原則

 

 

 

呵呵~真的很有趣的一家店

 

當然不免俗地,飯桶們在這裡又要發揮戲胞了


 
 

小龍還來了個囚犯三連拍~哈哈哈

 

 

玩鬧了一陣

 

最後拍下了兩張代表性的大合照

 


 

  

我們也有拼經濟,記名滿載而歸好幾件T恤

 

好家在~有買有保庇呢^^

 

 

 

 

綠島的街道上除了這些主題味濃厚的店

 

也有些未特別裝潢的傳統店面

 

話說是從我買了一頂50元泳帽開始

 

小邱竟在這裡挖到了寶

 

 
 

將將~就是這對夫妻鹿+小孩鹿

 

是小邱準備佈置新居的戰利品唷

 

 

 

 

 

為了讓小邱繼續挖寶

 

我們又瞎拼到一家多國複合式飾品店

 

黃老闆喜好旅遊及蒐集各國物品 ,因而開了這家店

 

能夠把興趣跟工作結合,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謝謝黃老闆讓我們拍攝

 

其實店內本來是不准攝影的 ( 謝謝小邱這位金主 )

 

希望大家也多來捧場囉^^

 

 

 

 

 

開始寫網誌後才發現自己粗心+健忘+不應該

 

那就是...我介紹的這些店....店名是啥?????????

 

虧我還跟黃老闆說要幫忙多介紹客人

 

真是很對不起他 ><

 

好啦~黃老闆~下次我們再去,我會請那天的金主 ( 小邱 ) 再多買點的...

 

 

 

 綠島遊】全部文章請點我

 

 

 

阿拓 2009-05-22 04:12:02

我真的要檢討一下了 ~~~
要多練習一下 ...
不能都是一號表情

呵~~~
不過小美 看妳的網誌 ...
不去一趟綠島都不行 ...
連我看了 我都想再去一次了!!!!
快快快 快點計劃去綠島~~~

版主回應
哈哈哈對呀
你都陽光男孩笑容耶
惠琴最厲害了啦
演技派的 噗
我們都要多跟她學學~

下次一定要再去玩
跟大家在一起超開心的啦
2009-05-22 16:55:25
小邱 2009-05-21 11:13:37

我的戰利品都有好歸屬了喔
木雕熱帶魚跟2隻木雕八里島貓瞇都在客房,2隻竹蜻蜓停在客廳,鹿一家人住在客廳展示櫃....在貼部落格給大家看看....還有小魚乾都寄放在我的胃裡了...哈

版主回應

真的嗎真的嗎
我去看 ^^


鹿一家人住在客廳展示櫃

你這句讓我笑好久~哈哈哈哈
2009-05-21 11:53:49
Alice 2009-05-21 00:00:58

哈哈哈 大家實在是太有演戲細胞了
看得我心癢癢的很想再去挑戰綠島啦
自從上次暈船暈得昏頭轉向後
這家大哥級商店也是頂吸引我
多虧你們活廣告介紹啦 讚啦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很有趣吼
愛麗絲也要挑戰扮醜照嗎
感覺每次看你都美美的說 噗
我還會繼續介紹其他店喔
歡迎多捧場^^
2009-05-21 11:5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