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16:40:00小美

摸摸天堂

 摸摸天堂

會不會讓人以為是什麼不正當的場所...^^|||

其實是momo paradise^^ 很好吃的壽喜燒

 

這次會去MOMO

是因為英文班同學相約聚餐+提前交換聖誕禮物

這群朋友真的相當可愛

雖然大家已經沒有一起上課了但還是保持聯繫

我一直很慶幸自己能夠認識他們...

謝謝Louis送給大家貴公司的桌曆 我已經開始用囉

 

MOMO的特色在於新鮮的食材+生雞蛋沾醬

(雞蛋無限制供應...但通常用到兩顆就很多了)

喜歡的人就會很喜歡不喜歡的人會覺得沒湯可喝的鍋吃不習慣 

飲料雖然可續杯但是要另外加點(續杯飲料一杯80元)

老實說我覺得飲料很普通沒有特別好喝

早知道喝現場的白開水就夠了

 

壽喜燒的醬汁非常入味

建議不敢沾生蛋汁的人可直接吃

醬汁與水的比例可依自身口味調配濃淡

一人附送一小碟泡菜 服務人員說想再吃可另外加點(一盤多少錢我忘了)

 
蔬菜是無限量供應喔

服務人員會推著蔬菜車到各餐桌前供客人指定種類

但我們這種不挑食的通常都是"全上"

這位帥哥是我們票選出來的最佳服務人員  ALEX

(因為他會學周董很風趣好笑)

下次要去MOMO的人也可以請他服務投票給他唷

 

吃的過程就不詳加記載了

我們這群有Louis和David兩個肉食性動物

怎嚜吃都覺得女生吃的很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endy和Joy送了我她們的自製羊毛氈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謝謝你們,我真的好喜歡

 

恩...一定有人不知道什麼叫做羊毛氈吧!!

這可是現在很夯很神奇的手工藝唷...

但是...我也不大會解釋...請大家自行上網查查^^|||

 

吃到一個段落

兩位肉食性動物也吃的差不多了

開始了我們的交換禮物

Joy很貼心,幫大家準備了可愛的籤

於是...抽抽抽,抽禮物囉!!

 

恩當天所有的相片色澤有點偏黃

因為設定值忘記調回正常模式...所以請包涵啦~

 

David帶著女友peggy一起出席

正好抽到了他們也想拿到的相框

希望你們可以快點放上恩愛的出遊照喔!!

 

接下來換我囉~

沒想到我竟然抽中了最大的獎品

Louis...阿不是說準備100元以內的獎品嗎...?

你這禮物看起來絕對不止100元呀...我好幸運喔

 
於是我帶著這超大的獎品在外面鬼混了一天

哈哈哈

 

再來是一樣幸運的Wendy

因為她抽中了我精心準備的禮物

是說...100元以內的禮物...又要實用好用確定會用

所以我買了這個...

 
哈哈哈哈哈哈哈ㄚ哈

快過年了嘛...家裡總是要除舊佈新大掃除

所以我買了廚房用威猛先生

希望可以幫wendy省很多力(很貼心吧^^)呵呵

 

Joy抽中David的禮物,哇~互中耶

 

這的確是個很適合Joy的禮物^^

 

Louis壓軸,抽中了Wendy準備的巧克力

看來Wendy跟我一樣走實用路線

 

應該現場跟Louis凹一顆來吃的...呵

 

抽禮物活動在一片歡笑聲中結束

我們的甜點也在此時上桌了

 
知道兩樣的不同嗎

左邊是隨餐附送的碎冰甜點

右邊則是另外加點的甜點組合(沒錯 是需要另外加錢的~)

所以momo的價位似乎大約介於400-500多之間,看自身加點的情形囉

 

很開心的聚餐

 

別忘了我們老是橋不定的爬山

要繼續橋時間喔^^

 

附上momo paradise的網址

想吃的人可以參考喔http://www.humaxasia.com.tw/momo/

上一篇:生命的盡頭

下一篇:好吃的

jian 2008-12-20 09:07:20

momo只能吃一個半小時是最大的缺點~
但是真的好吃~哈哈哈!

版主回應
對吼
1.5小時真的有點趕耶
2008-12-21 23:54:35
Wendy 2008-12-19 23:26:49

哈哈~~妳的威猛先生一拿出來,真的讓我小傻眼,不過真的很實用,謝謝啦!!
為了補上妳的英文L,在坐捷運的時候,就趕快拿出來戳戳戳,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覺得我很奇怪XD

版主回應
呵呵溫蒂謝謝你不嫌棄
我是真的覺得這東西很實用說...

謝謝你的薑餅人
太感謝了 超可愛的
我也好想學學什麼東西來回報你們啊~
2008-12-21 23:55:39
JOY 2008-12-19 12:35:29

看到網誌~突然想到我吃ㄧ半的巧克力~有沒有拿去冰阿@@

版主回應
這幾天天氣有點熱
的確要冰才是...
不過最好的方法就是
快點吃完^^
2008-12-21 23: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