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20:08:04小美

吃火鍋 慶新生

是的...真的是忙翻天了

最近的工作量...實在是有點令人吃不消

但這還不是最可怕的階段

等到每個學年末  才是真的剉咧蛋><

只是工作量一直增加   連平時都快有點疲乏狀態 

加上最近重感冒遲遲好不了

好了三天又開始第二波....真是要命!!

 

算了~先來跟大家分享好吃的火鍋相片吧

最近看了好電影   也參加了很幸福的喜宴  

但都沒時間好好紀錄   連相片也還沒全部上傳

所以這次的火鍋相片   就完全不用美工軟體加工了

請見諒啦~

 

話說這次的火鍋聚餐

還有一個重大的意義   就是要慶祝小峰出院   重獲新生!!

小峰這次生病開刀   著實把同學們都嚇壞了

記得孟欠陪我去醫院看他那天

他因為嚴重嘔吐   整個人呈現昏迷渙散狀態

經過側面了解   

我覺得他的狀況跟我爸當初開刀的情形很類似

這部分讓我擔憂了好幾天  好幾天

直到聽說他的狀況趨於穩定   我才漸漸放下心來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相信小峰這次也深刻體會到了

 

所以  今天要來好好吃一頓  慶祝一下囉!!

我們選在馥臨港式火鍋聚餐  

這家店很神奇   他沒有哈跟打死也沒有喝到飽的飲料 

但永遠都高朋滿座  門庭若市

  
 這家店位在市民大道上

 主打的冰淇淋不是哈跟打死  是明治冰淇淋
孟欠和組長選的鍋更是特別

香辣咖哩...恩 算是有聽過   反正就是會辣的咖哩

但另一鍋可特別了  竟然是皮蛋鍋!!!

 
而且還真的吃的到皮蛋耶...超妙的

湯頭喝起來有點像皮蛋粥的那種味道

只是這家店真的很會做生意

如果要加鍋底  還得加50元

我跟孟欠說  早知道我就自備皮蛋來...隨你想加幾顆就加幾顆...呵

 
這個是我最愛的花枝丸  花枝丸好吃好吃^^

另一個是鮮蝦丸  蝦子超大一個的...

 
真材實料耶!!可惜我不能吃蝦@@

這盤也是他們的招牌   沒錯 是雞肉

 
而且還是醉雞喔...真的很妙

同時你還可以點餛飩...鮮魚扎...等很奇妙的料理丟進去煮

雖然每桌都有限制這些特製料理的盤數 

但通常吃個幾次就飽到不行了

除了上述部分是限制用量

他還是有規劃兩櫃的無限量區

 
就用其中一櫃當作代表...因為跟一般火鍋店差不多

 

小峰和紅蛋比較晚到   但他們一來就毫不客氣地吃了起來  呵

 
 
很好很好...男生還是要會吃點

如果都是女生在大吃...就沒有一起爭食的樂趣了

等著滾鍋的同時  拍照也是不可少的

 
(我跟孟欠)

 
(小峰和組長)

 
(紅蛋  孟欠 小峰)

 
乾啦乾啦!!

 

因為才5個人而已

怎麼照都是兩個男生+三個女生的排列組合

就隨意放上幾張作為代表囉^^

不過就在我跟孟欠走來走去狂拍的同時

這張被小峰和組長"青"的相片讓我覺得很好笑

 
組長不要殺我...

 

小峰說他覺得這裡的冰淇淋很好吃

於是他大蓋吃了有6球吧

吃著吃著...他又開始神遊了...@@
 
這張是已經被組長的笑聲驚醒過來的模樣

本來真的神遊去了=.=

 

按照慣例  還是要來張合照囉

 
太正常囉

所以還要追加一張鬼臉

 
哈哈哈...讚讚讚!!

 

吃完後我們還在餐廳外聊了一會兒

小峰真的很妙 他就把一包漫畫擺在人行道中央

人卻在另一邊跟我們聊天

 
是說...那包漫畫...應該可以拿過來吧...!?一定要離這麼遠嗎??

接著他又問說誰有台新銀行的信用卡   他有兌換卷

我說我有啊   我有台新信用卡

於是他就拿出了所謂的"兌換卷"

他說...這張是買腳踏車12期免利率   這張是買線上遊戲什麼什麼的...

老師啊~這是兌換卷嗎?這是要我花更多錢吧!???囧

再仔細一瞧...這根本是他的簽單聯附屬的活動方案啊...囧囧

你確定我拿著印有你名字的簽單...真的可以用嗎?囧囧囧

而且我到底是能兌換什麼???囧囧囧囧)))))))))))))))

 

小峰的跳tone為我們今晚的聚餐帶來了歡樂的最高點

雖然跳tone到令我們傻眼

但很開心看到健康的小峰出現在我們眼前
 
這張相片照完後

他的評語是...他這件外套照起來還真好看!!

哈哈哈哈哈

 

希望小峰健健康康

紅蛋的事業一帆風順

希望大家都要過得很好喔^^

更多相片請看此  http://photo.pchome.com.tw/lynn0712/0135/

 

馥臨港式火鍋

*商家電話 :27732223
 
*商家地址 :北市市民大道4段118號
 
*服務特色:

  純正港式風味首重湯頭,店內提供7種鍋底,養生花雕湯底及秘製沙嗲湯底為2大招牌

  夏日主打為菊花鍋。

*營業時間: 平日 17:00-01:30 , 假日 11:00-15:00 ; 17:00-01:30

上一篇:草嶺古道

下一篇:生命的盡頭

SHAN 2008-12-12 15:56:36

台新兌換券
小峰永遠都是這樣跳tone
哈哈哈哈))))

看到他慢慢恢復重量
食慾超佳
氣色也變好
真替他開心 ^~^

馥臨真的很好吃
食材又很新鮮
唯一缺點是只能吃1.5小時
總有吃很趕的fu
不知道現在是不是
還是一樣的規定

版主回應
對呀 他的是跳tone達人
每次都被他的無厘頭弄的笑到不行
哈哈哈

我門上次好像沒有限制1.5小時耶
我也不大確定
但生意真的是很好啊~~
2008-12-16 11:21:05
小允 2008-12-12 10:39:36

恭喜小峰老師重獲新生阿
要好好保重身體
舞蹈之路才能長遠
吃馥臨來養生就對了~~
那家真的很好吃~~

版主回應
我記得有一次你慶生也在半在那裡耶
好懷念之前一起運動的時光呢
大家一起殺到不同地方去吃吃喝喝
2008-12-16 11:21:51
fen 2008-12-12 08:20:16

你這傢伙.....每一張都把我照的這麼醜....
你還敢放上去.....下次最好不要讓我看到你......我見一次打你一次ㄚ!!!

版主回應
哪有醜啦
吼~~
2008-12-16 11: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