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10:33:50小美

最近鳳體欠安
一下眼睛、一下胃發炎、一下感冒、一下過敏
搞得我真的有種想辭掉工作什麼都不要管的感覺
但是,想歸想啦~生活現實還是得要顧
除非哪天我給他中個樂透
一切就都不是問題了…

眼睛的問題包括眼球
很多人以為我過敏只會眼皮腫
事實上眼睛也是很糟糕的一部分
因為眼睛不舒服,已經好幾次嚴重影響我的生活
前幾天同樣情形再度上演,終於忍不住去看了醫生

這家新開的診所我沒來過,想說廣告打這麼大,來看看也好
不知是不是櫃檯小姐給我裝笑維
明明說我前面只有四位病人
搞了半天他沒算預約的病人
我足足給他等了一個小時耶…Orz…

好不容易輪到我了
是一位年紀大概可以當我媽的醫師
現在機器都很先進
除了醫師可以看我眼睛的細微部份
還可以拍照下來給我看
醫生才看了我的右眼,就開始大聲嚷嚷
「矮唷!!嚇死人了,你的眼睛快ㄘㄨㄚˋ起來了!!」
「啥????」我ㄧ臉疑惑
除了他的語氣實在太戲劇化之外,我不懂「ㄘㄨㄚˋ」的意思…
「哎呀!你不能再戴隱形眼鏡了!你再戴眼睛要ㄘㄨㄚˋ起來了啦!」醫生說
哇哩咧~給我講那麼多次「ㄘㄨㄚˋ」,是怎樣啦…
「你的眼睛血管增生、結石一堆、黏膜腫脹、過敏嚴重得要命….」講了一堆
接著他看我的左眼
「矮唷!!嚇死人了,一樣一樣!ㄘㄨㄚˋ起來了!!」
我除了苦笑也不知該怎麼回應他
我不知道「ㄘㄨㄚˋ」是不是這位醫生的口頭禪=.=

「你要不就是雷射,不然就是戴眼鏡吧,不能再戴隱形眼鏡了!」
我知道醫生的意思了,他在強烈建議我要雷射
「你沒考慮雷射嗎?你的眼睛再戴隱形眼鏡會ㄘㄨㄚˋ起來啦!」@@|||....
「我是有想過啦…但是我會怕…」大部分人應該還是會怕…
「不用怕啦!還是你要回家請示?」
「請示?請示什麼?」我心想是要跟神明請示嗎?
「請示你媽媽呀?不用跟你媽媽請示嗎?」
「ㄜ…不…用…」什麼呀…?我現在還需要監護人簽同意證明書嗎?
「不用?那你不用跟你媽媽請示雷射的錢嗎?你有錢嗎?」
我嚇的差點沒從椅子上跌下來…傻眼…囧r2
醫生看我滿臉狐疑不發一語,問道:「咦…你幾年次?」
然後低頭開始看病歷表…
「喔哈哈哈哈~ㄟ…我怎麼看你像個學生啊~…呵呵…哈哈…」
我真不知是該高興還是苦笑
光是「請示」就講了好久,怪不得我前面候診也等了好久啊~哈哈

後來我被請到隔壁去聽雷射的相關訊息
唉…我因為散光過於嚴重,被建議了比較貴的手術
不過詳細情形還是要等仔細檢查完才知道啦
說不定我因為角膜太薄還不能雷射咧~
只好先等眼睛恢復健康再說囉

所以這幾天我開始過著戴眼鏡的生活
說真的…真是超級難受的…
於是我的專業幕後團隊開始跟我分析雷射的好處
每一個都像是診所訓練有素的諮詢人員喔
只差沒收諮詢費了

才看完眼睛,隔天我又看了胃
因為這陣子胃酸逆流太嚴重,日也流、夜也流
忽然讓我想到有一個「水往上流」的有名景點
我的胃酸也很努力的往上流…

可是令我驚訝的是公園路第一門診
七天的藥+掛號才100元耶
不像一般大醫院光掛號就要300多了…
希望健康之神快眷顧我啊~
不要讓我再為這些有的沒的事情煩惱了

上一篇:vlog首頁

下一篇:夢遊

阿飽 2007-11-26 18:22:25

以前我也幾乎每天戴隱形眼鏡,不過因為淚腺不那麼發達,又待在冷氣房,
只好在出去玩時才戴。

我原本也想去手術的,不過因為貪玩,又看過手術影片,
過不了自己心裡的那一關,還是決定再看看了。

版主回應
所以我覺得還是不要看影片的好
就傻傻的去吧
看了一定覺得超恐怖的><
2007-11-26 22:14:45
哲暐 2007-11-20 22:01:33

可能健康之神來到小美身旁之後....
健康之神也開始過敏!!!

版主回應
那我會請健康之神把過敏給你
這樣我們就不怕了

哈哈
2007-11-20 23:14:15
Shan 2007-11-20 16:59:19

希望健康之神快來到小美身邊
把病痛都打跑 YA!
然後小美每天都開心
我們也會很高興唷!

版主回應
SHAN...
好感動唷

讓我想到前天在路上遇到仲儀
他也跟我說了類似的話

謝謝你們
我一定會讓自己健康開心的
2007-11-20 23: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