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2:58:43小美

急診室一夜遊

昨天真的是很痛苦的一晚
我從來沒有這麼突然病的這麼嚴重
真是嚇到我了,嚇到我了…嗚…~><~

明明昨天晚上還很正常跟同學們上課練舞
回到家也很正常跟我哥聊天看電視
只是這兩天我莫名感到格外疲累
但我想應該是吃了過敏藥的關係
所以不以為意,想說等過敏藥吃完應該會恢復正常

但昨天實在不對勁
就在我又累癱在沙發上
被我哥叫去房間睡覺時
我覺得肚子好痛好痛,一陣噁心感好想吐好想吐
可是我什麼都吐不出來
就在我走出廁所回去房間時
不對勁…眼前一片漆黑了…身體好重好重…聽不見了…
心裡馬上一個想法:「不會吧…又來了…><」
我想女孩子或多或少都有昏厥過的經驗
我是有過很多次,那種感覺很難過,感覺自己快不能呼吸了

於是我跌坐在地板上
用很大的力氣發出微弱的聲音叫我哥
我很慶幸我哥這天在家
不然我可能要自救打119了…
想到就覺得頭皮發麻…

被攙扶到沙發上休息後
我開始急速發冷,說話也只能發出氣音
我覺得似乎是發燒了
一量體溫…真的發燒了…怎麼這麼快??@@
再隔幾分鐘以後量,燒更高了…@@
於是不能拖,我們趕去板橋某家大醫院掛急診

這家醫院我來過好幾次
之前曾經因為過敏來急診過
但這次生病症狀算嚴重,也因此要做的檢查很多
我坐在輪椅上被推來推去
本來還覺得醫院好貼心,還讓我這個病人坐輪椅
可是後來他竟要我自己去換照X光的衣服…
ㄜ…我連站起來都搖搖晃晃了
還要我這個左手掛點滴的人自己換
好吧…也沒辦法…趕快照完我只想休息

回到病床上我有預感這瓶點滴會引起我的大過敏
這個預感是很準的
於是我的眼睛愈來愈腫脹
腫到我哥說我像是外國新聞裡被拍到的外星人…><
連忙請護士醫生來救我
醫生寫下了藥物名稱,請我以後不要施打相關藥物的注射
護士小姐幫我打了兩大針的抗過敏藥
藥效一整個強烈,感覺一股很刺的水流流過我整個身體
之後我又開始昏睡了

因為極度虛弱,我根本聽不見醫生說了什麼
只記得他說我的報告顯示血糖偏低
後來我問我哥,我哥說醫生的確沒對我的狀況多加說明
哇咧…好歹講講我為何會忽然發燒吧…跟腸胃炎有沒有關係呢?
醫生是有在減緩我的痛苦,可是都沒說我生病的原因耶…><
兩光兩光...這家醫院總讓人不放心...

一直睡到不知何時
直到醫生退燒說可以回家休息了
我才昏昏沉沉地跟我哥回家
也因為如此,今天請了一整天的假養病
真是很不好意思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你們的叮嚀提醒我都有聽進去了唷
也謝謝學校同事的幫忙
我真的很不願意請假,可是又不得不請
每次請假都覺得帶給別人麻煩
謝謝我同辦公室的阿芬姊,她真是很好很好的一位同事

ps:
哲暐一直要我拍大過敏變身外星人的相片
還出餿主意要我戴牛皮紙袋出門
以防被外星人抓走
當然不可能啦~我才不要拍我變身外星人的相片咧…哼
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囉~
報告完畢
退下休息去…
祝大家天天身體健康^^

上一篇:To阿倫

下一篇:made by 丸

Ethan 2007-08-08 15:34:05

喔~小美手毛有點多喔~
護士有沒有找不到地方插針頭啊~

版主回應
李醫生.............................
......................
...........................


好啦...算你誠實
其實我也是照了才發現手毛怎麼這麼長@@
而且那一塊小手臂又超粗><
...失策...-___-|||
2007-08-09 08:14:10
jian 2007-08-07 01:25:00

我能瞭解你過敏的感覺!
跟我起酒疹的時候想把腳剁掉大概是一樣的意思吧!
不過倒是沒有腫成像外星人一樣!
有沒有照片阿~好想看唷!@.@

版主回應
健哥
我也好想看酒疹腿的模樣唷
有沒有照片啊~好想好想看捏...嘻
2007-08-07 12:40:50
佩容 2007-08-06 22:34:23

怎麼妳的身體越來越....
妳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呀...
妳會不會營養不良呀

要不要去檢查一下呢
這樣說不定能找出原因

TAKE CARE ~

版主回應
佩容你別鬧了
我是營養過剩吧我@@

嗯我會小心的
最近會先去拜拜保平安
對了之後還要開工嗎
記得要跟我說唷
2007-08-07 12:4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