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16:08:24小美

我們都是rockstar

每年四月是Nike針對女生所舉辦的盛大活動(今年第三屆囉)
男生也可以參加,但名額有限
創意舞蹈大賽則限制只有女生能報名
這是Nike辦給女孩子的專屬party
讓女孩子用活力與汗水,展現獨具魅力的一面

今年好動會的主題是rockstar
聽說編這套舞的國際秀導(什麼king?又忘了)也會親臨現場
(還是惠琴跟我說,我才知道他是瑪丹娜、rain…等的編排老師)
我今年因為參加了rockstar battle
無法跟同學們一起在人群裡拼命狂跳
一早我們先去世貿分部化妝+練習+拍照
唉…我實在不會化濃妝,化了半天還是被培雅說太淡
誰叫我的專屬化妝師當兵去了,沒有辦法 ><

大夥相約中午在世貿附近集合入場
這一集合可真是不得了
一群nike裝扮的女生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
每個人都打扮的好美好有特色唷,真的非常用心
其中最勁爆的應該是丸子和Eva的爆爆頭
丸子臉上還出現了一個大大的nike勾勾,堪稱一絕
(忽然覺得自己好純樸啊~下次還有機會我去綁毛線頭!!)

在我們嘻嘻哈哈等人的時候
我見到一個熟悉的臉孔從我身邊走過去
其實我不大確定他是不是我那位康輔學弟阿飽
但反正叫錯對方也不知道,我大聲喊了下去
本來這男生繼續往前走沒有回頭,我想說我應該是認錯人了
沒想到他忽然停了下來轉過頭看著我
哇~真的是阿飽耶…好開心唷
很久沒見面的我們,平常很難約得到聚餐的機會
太奇妙的巧遇了,神奇的nike^^
(阿飽下次請你半蹲好嗎...我已經站一個台階了)

排隊進場的人很多
這次拿的是貴賓票,不大需要漫長的排隊等待
但很巧的是我入場時正好看到可愛的飯桶親友團也來了
他們每叫我一次,我心裡就感動一次
眼淚也忍在眼框中差點掉下來
上面這些同學是我最可愛最貼心的啦啦隊
有些人沒入鏡,族繁不及備載^^
不管有沒有入鏡都在我心裡
舞台設計比去年美
今年舞台背景加入了一整片亮晶晶的閃亮效果
看起來特別炫耀奪目
芥茉綠的背心比去年那件藍肚兜好看實穿多了
還有發可愛的螢光小愛心,果然是針對女性同胞設計的
現場提供喝到飽的寶礦力(升級了,去年只有水)
還有可一直免費試吃的營養餐條
Nike果然有錢,沒錯,看大家一身Nike的裝扮就知道,當然賺翻了
一開始由創意舞蹈大賽總決賽揭開序幕
每一組都很厲害,辣妹一堆,跳得也很嚇嚇叫
不過還是乃文領軍的Fighting最讚啦~
參賽隊伍裡還有看到黑澀會美眉「萬太」唷
可惜我臉皮太薄,身邊沒有認識的同學不敢去找她合照
可惜可惜可惜

在等待battle的無聊時間裡
大夥又拍了一些有的沒的相片
丸子和小p是大家的開心果
他們兩個總是會讓我笑個不停
(以後心情不好找你們就對了^^)

最後好不容易輪到我們的紅白大對抗
謝謝我的飯桶親友團超級啦啦隊唷
雖然現場又吵又亂
但我知道當鏡頭take到我時
你們的興奮程度超乎我的想像
我愛你們

丸子、小p、宗婷果然不負眾望地拿到了三萬塊獎金
真的好棒!你們的努力是有目共賭的
這樣的肯定可說是實至名歸
我那組在某個環節發生了天殺的失誤
但還好白隊分數略為領先,還是得到了球鞋一雙
很惜福囉~感恩

事後得知認真的小邱今年被裁判選中拿到了球鞋
真的很替他高興^^
可以一掃去年拖累paulin的陰霾了…呵

參加nike好動會有一個很大很大的感想
就是Nike…….應該賺翻了!哈


後記:
總算結束了
謝謝各位的加油與祝福
現在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我再一次發現,我很愛你們

我一直是個膽小怯懦愛落跑的人
由於缺乏自信心,總是沒什麼勢在必得的野心
當我得知原本沒興趣參加好動會的同學
為了我...為了想去當我最忠實的啦啦隊
以及防止我落跑battle賽,而去買了入場票
我其實已經小小感動到了

後來的一個禮拜,因為一些複雜無法解釋的狀況在內心發酵
我好不容易揮別的小惡魔忽然出現,嚴重干擾我的生活
讓我一度非常害怕及不知如何是好
或許我的異樣太明顯,導致我解釋出去的原因有千百種
但沒有一個是真正的理由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真的對不起

我說過,為了你們,我會撐到最後
謝謝你們,你們跟我說的每一句加油,給我的每一句讚美
我都會好好珍惜,放在心中最深的角落
謝謝一起battle,好關心好關心我的姊妹們
(族繁不及備載,看到的人會懂的~)
謝謝你們又讓我當了一次愛哭鬼

上一篇:rockstar

下一篇:驚聲尖叫之Touch Aero

保齡球 2007-05-01 09:03:17

讚啦~
光看文字就超 &quot 爽 &quot
哈哈哈~~大家都有得獎就好

版主回應
保齡超想你的
你到底何時回來啊
2007-05-02 08:35:23
數肥羊 2007-04-23 13:56:13

哈 哈 說得真沒錯
NIKE 賺翻了
看那天大家的行頭就知道了

雖然不知道妳們排練時
碰到了哪些困難跟問題
不過恭喜小美
克服了所有問題跟難關
站上盃投擂台
最後還得到球鞋一雙
讚啦!

至於什麼天殺失誤
不好意思 沒看到耶
因為都只在看小美跳呀
哈 哈 哈

版主回應
唉唷好害羞唷
原來你們都盯著我看
齁齁齁齁

我四月份應該是短期內買最多NIKE的一次
又不是很有錢
這樣買下來真是天殺的貴
不過是個小勾勾而已
怎麼可以把衣服哄抬的這麼貴啦><
害我好想自己仿冒幾件有勾勾的衣服來穿
2007-04-24 00:22:53
angela98 2007-04-21 23:39:57

小美:辛苦ㄌ...妳真的很棒喔..雖然我沒去..可是大家都跟我說ㄌ.要開心喔...愛妳...

版主回應
謝謝安琪拉
我也愛你唷^^
2007-04-23 06: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