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1:18:24琳*

Rainy Night


Rainy my Heart
決堤而出的 淚水 Tonight
彷彿妳最後留下的 虛幻的失物


I Miss You


沒有妳的世界因黑暗而顫抖
倘若這全是一場夢該有多好
好想見妳 Oh My Baby 不能見妳的理由
是因為我不想聽妳親口說再見


Baby I still love you


請別再哭泣 無時無刻 You’re Cry Baby
即使是這樣的妳 So Sweet
現在不再是我而是別人
在為妳拭去淚水


但我還是喜歡妳 無法忘記妳
妳只活在我的回憶裡
只要懷抱著forever 這份感情
妳的幽香就永遠不會離開我的身體


Baby I still love you


取不下來的 胸口的十字架 在上頭刻下那個名字
Baby you’re my love


沒有妳的世界因黑暗而顫抖
倘若這全是一場夢該有多好
好想見妳 Oh My Baby 不能見妳的理由
是因為我不想聽妳親口說再見


至今仍然喜歡妳 無法忘記妳
妳只活在我的回憶裡
這份感情forever 下個不停的雨
無止無盡的淋濕了我的心


I can’t say good-bye ’cause I love you








聽這首歌一樣很有感情

俊秀阿 你的聲音就是把感情加倍耶
然後就會演變成催淚了ㄒ^ㄒ

哈哈 這是近期我聽了最有感情的歌



I still love you.

           You know?


維玲 2008-03-17 06:47:26

我鼻酸了=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