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4:35:50琳*

生日快樂:)


今天我們家允浩生日
開了一篇要打 可是我現在卻突然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明明平常有好多話要說的ˊˋ


生日快樂*


這四個字真的有我很大的祝福耶你知道嗎?


真的真的平常就是你在支持我
每次在想好多的時候就是去看著你
好多好多事都可以變的不重要了
然後你的笑容真的都可以讓我也覺得好開心*

看你就覺得好開心:)




你看你怎麼回事真的很糟糕耶= =




唱歌跳舞的時候最認真
最喜歡看你跳舞*
這麼帥真要不得:P

你看看你是要迷死誰啦= =

襯衫西裝領帶 那些就是為你設計的配備
在你身上就是比任何人都還適合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He is my king.


這麼說不是沒道理而且真的很真心




還有你真的不準再受傷了
那讓我好難過好擔心ˊˋ

你要讓你讓願望實現
「希望這一年大家都能健康平安。」

照顧別人之前也得先把自己顧好OK?






偶爾也會像個小孩子:D



就是這樣很可愛*

對團員撒嬌對在中撒嬌
卸下在別人面前身為隊長的那種領導氣魄
不用擔心累了你可以偶爾的任性

你很棒 真的:)


不過你的王者氣息卻是身體裡淺藏的那種
那沒辦法XP





噢 真的很愛你阿

是怎樣的我不知道
只知道就是沒有你不行

你得一直這樣陪我這是我的任性:P


反正就是認定了你是我的第一
forever you know.






Wherever you go.
my best wishes will trace you steps....


because I love you.




Happy Birthday *





蜻蜓 2008-02-09 12:26:36

阿瓢的生日就是要離大家這麼遠
哈哈哈


允浩哥生日快樂
((雖然我知道現在回是晚了點= =+)))
不過
我也有幫你老公開一篇的啦~~~~


嘻ˇ

乖孩子: ) 2008-02-07 01:21:21

老公的老公當然厲害


不知道送什麼生日禮物說
搞不好是回送一頓大餐
搞不好是獻上全身
後者比較有可能= =

唉呀反正生日開心就好啦~
新隊形肯定是某人的生日要求= =+


噢耶某浩生日過了~~~~~
哈哈哈換沈昌珉
再來就是朴瓢的報仇日了= =+

每次都把回應打完就不 2008-02-06 22:17:46

= =

我忘紀我剛剛一大串打啥了





反正我記得我看得懂那個英文(興奮指



啊...

王啊...多麼具有年下攻氣質的孩子(被巴



他是最好的隊長:)

妳家最棒的男人: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