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0:57:19Give me fine:)

都愛自己設定規則

很多人 每個人 都是這樣 也包括自己

深深嘆口氣

全中運 哇靠 這短短幾小時

我真的有感覺得 "曬黑了"的感覺= =∥

413接近午夜12:00...短短的幾分鐘

我上頂樓 嗯 今日星星有比較多哦(笑)

隱藏太久 釋放!!!悶死啦!!!

仰望天空 SAD - SHO - CRY - TEL - ... THE END

隔天

為什麼總是能一眼就看見你呢 心中不解

跟捲捲看著一群新榮人慢慢離開體育場搭校車

一堆不知道誰該負責抬走的板子

大蕃薯還叫我們拿下去 因為好死不死擺在我們附近(哎)

--------------------------------------------------------

去的時候 228紀念碑 看到時
對我來說 是個特別又重要的紀念日
對別人來說 就只是個會放假的日子


到水火同源前的時候 一眼望去 SHO

走來的時候 SHO經過我身旁 這麼陌生...

總是能看到 總是一眼就看到 但...什麼也不能做

當你們都上來排排坐好 我根本沒看

當我一轉頭 磞!坐在最旁邊...一眼就能看見

當時我有多想...砰~坐到你身旁 很想好好的聊一場

啊!!!煩死了!!!








三姊家的貓:) 我喜歡這張:))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