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7:25:45Give me fine:)

哈哈 換了

太黑暗了

還是回歸這個板面唄!!^++++^

超冷的今天

對我來說每天都很冷

哈哈

我的目標可能暑假才能實現勒 爺”

也好 今天才剛在想說 寒假去應該會很冷吧-...-

一定比這冷~.~

----------------------------------------------------


還是別買好了@@?

先顧好下禮拜的大學考吧我= ="

呵呵

----------------------------------------------------

昨天實在太好笑了

我傳簡訊一整個傳錯人= ="

還傳兩封勒 真是有好笑到

但這樣也好吧?

總是覺得 為什麼要害怕

可能是她給我的感覺吧

算了 既然不想說什麼 那就不要吧

我只想說

不是沒坦白

既然不信任

那也沒辦法

|---the end *|

pic:::抽根菸吧:::

上一篇:高興的一天

下一篇:老媽生日*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