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21:45:28Give me fine:)

哈囉

超久沒來的!!!*_*

不過發現了一個黑暗版面

就換一陣子吧

不習慣在換回下雨的版面

呵呵 總是要新鮮一下^_^

文章分類有點亂

那個我有控才會整理

剛一直打軍訓報告

說打不出來 其實還好 我印了三頁+封面一頁=四頁

呵呵:))

今天沒看到爺耶 有點...*_*

然後琪說 某某看了我這兩次 要放學前

我想說看一下樂群樓好了 看有沒有爺

誰知道是某某 我只能選擇 若無其事的離開...

因為我其實也不知道你的想法 你其實想怎麼樣發展?

說順其自然 其實一點都不自然

疙瘩真多...

算了 再次把問題拋開了

就這樣吧@_@

會更加隔閡是因為某某吧 算了 本來就很有隔閡了

BY MIRU *_*

上一篇:語調

下一篇:高興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