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8:24:15Give me fine:)

母親節前夕,,

母親節...

應該是很快樂的吧!

昨天!玩電腦玩太晚...沒注意到時間!接近12點 *

結果媽發飆了!我不小心大聲了點說”災啦”

媽媽就拿有厚度的梳子打了我左手好幾下!

麻掉,,頓時間 有種麻痺感...只聽到我媽說了很多!

說 我剛在幹麻?在樓下洗碗!!!!收拾東西!

你呢,,不自動點去睡覺!還要我叫!

謝謝你給我這樣的母親節阿!

後來我就上樓了...一上樓!開廣播...

然後躺下來...想著剛剛的畫面...

嗯...自己好不孝...又不體貼!

想著想著 越想越覺得自己很荒唐,,竟然這麼不體貼!

之後我媽就上樓,,我問說 幹麻?

媽:關窗戶阿
我:幹麻關,這樣比較涼
媽:如果下雨你會爬起來關嗎?
我:....(沉默)

後來...我就跟我媽說”對不起” 有點哽咽

後來...我媽也有點哽咽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剛為什麼火氣會這麼大
兩個硬碰硬對誰都不好

越想越是想哭...

媽又說 不要哭了 媽媽沒事!

不要揉眼睛 明天眼睛會腫

我還是跟我媽說對不起...

雖然是關著燈...但原本還看的見我媽

後來眼睛明明是張開的...

卻是看見一片黑...只感覺到眼淚留了下來...

後來媽就下樓了...我哭的...更傷心!

我從沒跟媽媽說過對不起...

昨天說了兩次...其實應該算今天...”母親節的凌晨”

說了對不起之後...我心裡有好過些 *

我跟阿君說...

今天 * 看到BK 上線了! 是(忙碌)

我就不密了...後來他(忙碌)不見了

我就密了...

結果後來他又轉變成(離開)

哎ˋ有點煩...

[我跟她說的時候 眼淚一直流 包括昨天跟媽的事]

阿君說絕對不會比我煩吧...

因為昨天慶祝母親節在家烤肉,
接了好多通電話,
都說某某人出事了...
原本不相信...但是打電話來的人每個都在哭...
後來趕去醫院... 整個人不像是他...
是車禍...他走了
逆向...背轎車撞到...內臟出血...
一直不敢睡覺...怕會夢到他...

其實我聽到的時候...不敢相信是真的...
但是...那是真的...

明天...阿公要回來了!
但是他不能動...之前住安養院 * 因為腳骨頭斷了 修養 *
但是後來不知怎麼...肺積水 *
住醫院...
現在要洗腎...
聽說禮拜一要回家...
最近我很忙...要用畢典美工...
從這禮拜4開始我就留九點了...
但...現在 我可能沒辦法吧? 因為平常我跟我妹要上課、我媽上班
剩下阿嬤一個人在家...怎麼照顧?
我力氣又不大...不知道能幫阿嬤多少...

今年母親節...感覺就是很悲傷 *

最近怪事一大堆...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