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02:10:54Lyndia

20110511 喜來登十二廚慶生吃太飽

好幾年來的生日前夕 eyy 總會抽空請我吃喜來登十二廚,謝謝招待捏~ Y^_^Y

頭幾年覺得什麼菜色都想嚐嚐看,全部掃完一輪之後還要挑喜歡的再吃幾盤,絕對吃夠本,戰鬥力十足!可是後來幾年竟然覺得胃容量變小了,實力銳減,只好專挑喜歡的菜色進攻。兩個人對這種改變只能搖頭感嘆「年紀大了果然有差」 XD


生魚片是鎖定的第一目標,一盤不放上十來片就覺得空虛!照片裡的不是唯一的一盤,而是已經吃完兩盤之後才想起來要拍照,所以再度進攻的第三盤! ^Q^


靠近點來看看,那油花多麼閃閃亮亮啊~尤其是鮭魚生魚片,是我個人比較之後的最愛,因為其他魚種的生魚片我分不出來是什麼魚,而且也吃不出來有什麼差別 :p


另一個目標就是烤牛肉和鮮蝦!以前烤牛肉都切得薄薄的能透光,總得要求再加一片。但是其實就算兩片疊在一起還是覺得很沒有份量,不過因為覺得再要第三片會破壞形象,只好下一盤再接再厲。這回的廚師倒是下刀大方,厚度足足有以前的三~五倍, 好實在啊~另外肉類還有牛小排、烤雞和德國香腸,也都很好吃哦,juicy juicy~總計厚片烤牛肉、烤雞、德國香腸各兩片,再加牛小排一片半。

至於鮮蝦,以前是放在開胃涼拌菜區,光只是水煮白灼蝦就已經是我的愛,而且每隻都又大又甜。不過現在蝦子是放在中式熟食區,還擺在蒸籠裡保溫,而且個頭小了非常多,但是還是很鮮甜啦~鮮蝦我也拿了三次,哦,這盤是拿最少隻的一次 :p

本來這次來十二廚前就已經打定主意除了甜點外絕對不碰澱粉類,免得白白被占據了胃部空間,還很不划算的增加了一大堆沒長胸功能的卡路里,沒想到被兔子豆沙包和珍珠丸子給突破防線,不過也就這各一顆,沒被其他澱粉再靠近一步! ^Q^

突然想起來,還有吃了一大湯匙的洋芋泥,好好吃啊~~~‧★,:*:‧\( ̄▽ ̄)/‧:*‧°★*(灑花轉圈圈ing)可是裡頭拌了很多被隱身的奶油,所以花了很大的自制力才沒繼續深陷在洋芋泥裡。咦?不過奶油應該可以幫助長胸耶,嗚,我當時怎麼沒想到這點?! >_<|||


十二廚的甜點也很有名,不過這回沒點現做的薄餅,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蛋糕類的甜點~ ^Q^ 無力的傾倒在盤裡的分別是草莓蛋糕、栗子蛋糕和提拉米蘇。這種倒法真的很沒有吸引人的甜美賣相... =_=|||


哈根達斯冰淇淋草莓、香草和巧克力口味,草莓和香草的非常好吃~不過一向被我視為甜點口味第一選項的巧克力竟然會覺得太甜了?!果然年紀大了比較吃不了甜啊... =_=


吃到這裡的時候,我已經飽到整個沒辦法做腹式呼吸了,所以除了巧克力馬卡龍以外,其他不是只挖了餡料吃,就是請 eyy 幫忙解決。不然一方面覺得太浪費了,對鈔票和甜點師傅過意不去,另一方面則是擔心自己下一秒就要吐出來了... =_=|||

這次進攻十二廚的戰果堪稱豐碩,不過不敢有下次了...... 〒▽〒

繽紛樂 2011-05-16 12:21:11

所有的照片 都看起來像是廣告DM阿~~~好美味好美味好美味阿~~~~口水都流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