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5 02:12:53lynchglxa4

葉璦菱曝跟ØZI專輯合作計畫 吐槽兒子太忙「等到好哀怨」

手機收購台北

葉璦菱近來與東森數位主播謝佑昀,分享她拍攝東森《花甲少年趣旅行》的幕後故事,以及與ØZI母子間的相處之道。葉璦菱坦言若不是跟著節目,可能根本不會有機會到這些地方,笑說雖然那個晚上很折騰,沒水沒電,還是石板床要睡睡袋,連燈管都是臨時裝的:「但那裡真的很美,很像一幅畫、很真實的,那種景色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吃著熱騰騰的泡麵,看著山景、日出的感覺,特別的幸福、心很靜,連回想都帶著笑意。

葉璦菱難忘《花甲少年趣旅行》的拍攝經驗(圖/東森提供)
葉璦菱難忘《花甲少年趣旅行》的拍攝經驗(圖/東森提供)

葉璦菱也說這次旅行,讓她想再跟ØZI一起出遊,雖自己帶ØZI去過很多地方,但都是兒子小時候的事,以前工作也把他帶在身邊,譬如到美國就帶他去迪士尼樂園。但隨著兒子長大跟出道,就越來越沒這個機會了。雖是母子,但兩人相處卻更像朋友,葉璦菱透露ØZI是個有主見的男生,若看法不同也不一定會聽她的,兒子還曾對她說過:「就算會跌倒,我覺得也讓我跌一次,那我才會知道為什麼跌倒。」

葉璦菱接受謝佑昀專訪(圖/東森提供)
葉璦菱接受謝佑昀專訪(圖/東森提供)

葉璦菱表示,包括ØZI進音樂的圈子、簽哪家公司都是他自己的決定,笑說當時去ØZI的首張發片記者會,自己緊張到不行,從沒參加記者會這麼緊張過。至於是否考慮與ØZI音樂上合作,葉璦菱說:「他(ØZI)覺得我的聲音沒變,也曾說過對我的聲音有靈感,想要製作專輯。我也覺得沒有過這種經驗,做一張也不錯。」卻又吐槽要等ØZI有空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就是等、感覺好哀怨,還提到專輯封面可能給先生拍,就像是全家人一起製作的作品、很有意義。

葉璦菱透露與ØZI在考慮專輯合作(圖/東森提供)
葉璦菱透露與ØZI在考慮專輯合作(圖/東森提供)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91%89%E7%92%A6%E8%8F%B1%E6%9B%9D%E8%B7%9Fozi%E5%B0%88%E8%BC%AF%E5%90%8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日中戦争

https://ja.m.wikipedia.org/wiki/%E6%97%A5%E4%B8%AD%E6%88%A6%E4%BA%89

3 小時前

資料備份習慣,解決檔案遺失,檔案復原

在現今的數位世界中,個人和企業的數據變得無比重要,無論是個人記錄、企業文件,或是重要的媒體內容。為了確保這些數據永遠不會遺失

16 小時前

救回軟體問題、救回硬體故障!救援資料的技術影響

在數位化時代,資料已成為企業和個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資源,它包含著豐富的資訊和價值。企業利用資料進行市場分析、客戶關係管理

7 小時前

救回資料的步驟,了解更多資訊

隨著現代生活越來越數位化,電腦已經成為我們工作、娛樂和溝通的不可或缺工具。然而,當電腦遭遇問題時,這種依賴也可能成為困擾。無

12 小時前

修復消失的資料,管理和存取數據!檔案救回

在數位化時代,硬碟成為了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之一,其廣泛的用途越來越受到重視。首先,硬碟被廣泛用於個人和企業的數據儲

2024-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