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2:31:25

很開心

工作很開心

真ㄉ  很好玩

那裡的女生力氣好大= =

連我朋友都嚇到惹

有個男人幫我提重物  說什ㄇ我抬不起來啦

哼  瞧不起我  虧你還是我國中同學勒

也是啦   有些東西真的很重

算是個好男人阿    不錯不錯


工作中一直說"是不是"的   我想說"不是"

竟然說不准  老娘就想說不是  你咬我阿


黑T我才幾件而已  就穿黑色不好看麻

快點發制服給我唄   我想穿制服麻


老闆聽說是外表斯文   內心卻...

不是我講ㄉ喔  那裡ㄉ老員工說ㄉ



喝~

總而言之  在那很開心:)

我會加油ㄉ   

上一篇:擔心受騙

下一篇:好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