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01:01:07David

感謝主,她受浸了

  作為父親的,每每都想自己的兒女能好好成長,當我認識到這個世代的黑暗與危險時,我知道惟有主才能救我的兒女脫離罪惡走義路。所以在孩子出生前,我和太太已經認定要他們早早認識主,故此當我兒子及女兒開始對福音有好奇、有興趣時我就已經個別把福音傳給他們聽,帶他們決志,他們也先後單純地信主了。

  兩年前,當我兒子要升中學時,我和太太特意安排他獨自留在香港與我家人同住,並透過香港BS的安排和協助,終於在8/17日受浸,雖然我和太太並沒有親身在場觀禮,但我們要的是主最大祝福我們的兒子,使他心靈有突破,有長進。

  兩年後的今天,同樣是女兒升中學的時候,終於為她安排7/3日受浸,而且還有其他4位弟妹一同受浸。雖然事前有一些小風波,感謝主奇妙的安排,有長老的施浸,有團隊BS的參與,一切都能順利進行,而且充滿歡樂。

  實在地,人生有主才有把握,我更願剛受浸的弟妹在日後更懂得明白經歷主的豐富,扎根在神的愛與神的話中,心靈能快速成長,成為了解主被主用的人。主啊,袮配得著一切的榮耀,並我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