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19:51:25我是小玉 小玉就是我

~~~聖誕節快樂~~~

 
啊呀~~~

一年一度ㄉ

         聖誕節,

又到了!!

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喔!!!

我今天過ㄉ好開心喔~~~~

<<<當了一天ㄉ聖誕老公公>>>

我也拿到了很多ㄉ卡片,

以及禮物喔~~~~~~~


謝謝你們!!

還有阿,


我們班今天有做

                 巧克力屋喔~~~~

雖然有點貴,

但很好玩ㄉ說~~~~~~~

老公拉送我ㄉ

                   馬克杯也好了~~~~

超開心ㄉ啦~~~~

我也有送我媽一個

                      馬克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