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5:58:10☺ 米奇〃 :)

北七北濫臭阿嬤 !!!!!!!!!!

我又遲遲增文了=3=

-



嗯上禮拜六 !
有個阿嬤想騙我錢 !!!!!!!!!!

   ↓


我下午跟我媽有事阿
後來我先回家
走經過三號公園的時候
就有個穿紫衣服的阿嬤
年齡約五十幾歲至快六十吧
嗯我經過他身旁
他把我叫住了
叫第一聲我沒停下來
因為我前面有個男生
那個阿嬤沒叫住他
所以我想說應該不是問路的
一定沒好事=ˇ=
所以裝沒聽到XD

但錯了= ='
他還叫了第二聲 !!!
shit 只好停下腳步
哎 !! 真後悔停下來
早知道繼續走XD

原因 ..........................




他要賣東西啦
我原本想說很好對付
沒想到他是個難纏的東西ˊ口ˋ

他就馬上跟我說 :
呃 ... 因為我們工廠倒閉了,所以老闆叫我們出來暫賣幾天
阿我在這裡已經賣十幾天了 買幾個回去吧
我就回說我不需要
那阿嬤又說 : 這很好看耶,有金的也有銀的,我算你三條一百
我 : 我真的不需要啦 ! 而且我又用不到
( 這時我口氣還很好 )
阿嬤 : 你用不到還帶項鍊幹麻? ( 北濫ˋˊ!! )
我就整個很不想裡他想直接走那種=口=
阿嬤 : 你買了也不一定要戴阿,你可以放在家裡當裝飾,很好看的欸 !

害我沒耐性了
口氣越來越差=口=
整個快發飆那種-O-

後來更北濫
他就直接拿起袋子把東西裝進去準備要塞給我
我馬上後退兩步= =


北七那阿嬤就一直問我是不是沒錢什麼小之類的=口=
還對我很兇說什麼 : 你就不能幫我我這個老人家嘛?

我就一直跟他說我不需要
反正很北濫我也懶的說一大堆= ="
我就一直講一直盧
他也無奈了
就跟我說 : 算了你不要就算了 ........
我一聽到這句話也不管他講完話沒就直接掉頭走了
那阿嬤就一直看我
我也就邊走邊看他


煩欸分明就想騙我錢欸 !!!!!!!!!!!!
北七死了=口=

芋圓 2008-09-14 11:10:44

葛屁!
我那幾天經過根本沒看到啥阿嬤在賣!
他騙你的!!!
是他沒錢才把家裡的破東西拿出來騙小孩吧?!
那你可以跟他說,我的項鍊比較好看
看你是老人家的份上
1條算你200!
看他趕不敢再煩你xD

王道 2008-09-14 10:53:41

= =那阿嬤還真有點北七

不過你可以跟他說"5條一百"^^

xDDD

羅氏♥夫人 2008-09-14 09:35:58


不要生氣黑
息怒息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