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00:31:40☺ 米奇〃 :)

做作女

你這個做作女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我只能嘆氣 哎 .....

當初你是怎麼跟他槓上的?
現在又是怎樣?
他媽的感覺像是被你出賣
我痛恨你這點 !!!!!!!!!!

知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對你越來越冷淡?
就連吃飯的機會也越來越少?
我告訴你
因為我實在是不能容忍你的個性
愛生氣又愛霸佔別人
你當你自己是誰?
想要大家都跟你好
自以為人緣好?

我不想打這篇來罵你
因為我也曾經跟你是好朋友過
也不忍心罵太兇 ...

我只是覺得你可以不要那麼做作嘛?
很多很多人都一直在講

拜託 !!!!!!!!!!!
都已經有男朋友的人了
還去親別的男生
重點是嘴巴

靠我差點沒傻眼 ......
我對你的形象
當場毀了
想不到你是這種人 .....

哎 !!!
不知道要怎麼跟你好了

真不知道你怎麼會有這個臉阿
會不會有點太不要臉了= =”?


還有;有男朋友的人
還要對別的男生搞曖昧嘛?
說難聽點拉 !!!!!


知道知道你在大家的眼中是怎麼想的?
哎 !!!
我不想在多說下去了
反正沒礙到我

好自為之吧你 !!!!!!!!!!!!!!!!!!!!









上一篇:給阿菲 = D

芃 ˙ˇ˙ 2008-08-21 18:48:56

莉琳莉琳 我來看你啦
要想我噢!!

(我現在都用無名內 )+

[筱姿 ]* 2008-08-21 17:59:05

誰押誰押-ˇ-"

先消消氣 消消氣 噢

不過說真的˙˙˙

他的男朋友應該很生氣吧!!?

[[ 呵 ... 抱歉(!)不該多管閒事的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