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3:24:19☺ 米奇〃 :)

考完了欸  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考完試了欸

我到底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勒?


話說;這次好多人都退步耶 ...


星期四那天

好多人都哭了ˊˋ
因為考太差了ˊˋ




天才;第一次看到你哭欸ˊˋ
乖ˇ 別哭了 !! 下次再補回來就好了阿 : )
這次考不好沒關係 下在在加油就好了 !!
我們一起努力阿 : )



香蕉;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你哭欸ˊˋ
考不好沒關係阿 !!!
下次下次我們一起努力 =]
說好一起努力噢 !!!


小白點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你哭欸ˊˋ
考不好會被老師打ˊˋ
要是我我也會哭ˊˋ
這次大家都退步了,就連謝二這個聰明變態數學考70幾 ...
她退步了耶 ... 怎麼會這樣?
就像留連姐姐跟我說 : 【這次考不好沒關係,如果這次大家都考不好那也不是你的錯阿 !!! 而且都考過了 !!! 只要下次補回來就可以了阿 !! 】
( 因為理化的分數讓我哭出來,所她才跟我說這些話ˊˋ )
所以 .. 別難過拉 !! 下次在努力就好 !! 加油 : )




這次理化分數考好爛ˊˋ
這不是我要的成績

唉 !! 為了要考更好,只睡了4個小時
結果早上考試都昏昏沉沉ˊˋ
導致我數學、理化、地理、公民都考不好ˊˋ
理化原本可以考很好的說ˊˋ
最理化最有把握欸 ...
結果昏昏沉沉讓我的分數減一半ˊˋ
難過 ... 很想去撞牆

連毛丁聽到我的分數都嚇到了




唉 ... 我真的可以去撞牆了



黃阿C 2007-10-14 02:23:11

抱歉
那天我沒點眼藥水
不能陪大家哭
雖然我真的很想哭

♀憨〃香蕉♂ 2007-10-13 19:50:31

摁...
我好難過芽!!!
摁ˇˇ
說好噢ˇ
一起努力~~
加油.. 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