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7 21:20:32ly

不然還能怎樣呢?

【窗外的暴雨在狂瀾,淋不濕屋內的你,我是暴雨,你還是你。】

多少日子的跋涉與放逐才能在沙漠裡走到綠洲,這與世隔絕的心像盤旋在天空的鷹一樣也想被高舉,被風青睞,被眼神仰望。可是你說,你只是想到我,沒有想念我。我心裡裝了一片塔克拉瑪干,不然還怎麼樣呢?

有時候。就像刮刮樂一樣,刮出了銘、謝、惠、顧中的任何一個字,似乎就應該要收手了,還是應該好整以暇地將所有的謎面都猜開? 除了神蹟,這個感謝,沒人想要吧。

詩篇103:5 他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 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

我總是說我要讓步,但是只有我自己心底知道,我隨時都準備好要轉身。因為低頭太久,我的皇冠會掉的。

我一直都覺得不管是煙火燦爛,還是平凡的夜空,我都可以接得住每一句沉默與長嘯。但是我不需要的是妳的想到,因為有一天終究會蒸發的。

那時候我該問,失去我,你滿意了嗎? 不然還能怎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