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3 21:44:38ly

要打仗了

我承認,我的胸口彷彿塌陷了一塊,在心的位置。
我並不是像自由落體一樣地心臟病發作,而是展翅的鷹,緩慢而低微地飛行。
妳叫我不要做太多思考,我說好,我不要做太多思考。
就讓所有感官全部打開,心也一樣。
思考變少了,感受就變強了。
而且我知道你在,你一直都在。只是很安靜。但是我卻忘了征戰。
如果曾經觸及我心底的你忘記了我,就算我任由我的心塌陷,我也不會再往你的方向走。
妳說我預備好了,就應該知道,接下來就是要打仗了。為了要得地為業。
我愕然,我不知道我竟然要打仗,我以為放輕鬆一點就好。
難怪,我竟然讓我的心觸底,都不知道我需要在出了曠野,進入美地之後,要為了我自己的緣故打仗。
我急著得人,只是這人,我不可能得,所以我在打不對的仗。
我需要打仗嗎? 好像是的,我的武器呢?
你幫助我,不要靜默無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