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7:20:35ヾ☆笨絞孩★||*

津北宋

靠邀阿

睡個叫 電話一直響

是在響什麼意思的

就是不給睡噢

靠ˇ

我2點多就開始想睡覺了

睡睡睡ˇ

好不容易睡著了

兩點半 就有一個人打過來說

你在幹嘛 我說在睡覺

不要吵我 晚一點在打

掛了ˇ

三點又一通

你在幹嘛 睡覺啦

不要吵我 掰

掛了ˇ

3點半又一通

喂 ~  幹麻

起來了

我說那麼快就4點半了嘛 !?

他說沒阿我說靠

掛了ˇ

後來3點45分左右

又一通

喂 ~ 你在幹麻

睡覺啦

不要吵我 幹

掛了ˇ


4點 有一封簡訊

又吵醒


4點50我設的鬧齡吵醒了我

不怪誰ˇ

醒了就睡不著了 這次!

醒了後 打電話就另一個起床

他說 他起床了

我說起床為什麼不叫我

他就說他等一下要出門

我說 摁 掰

然後掛了後


快5點了

就我剛有說5點叫我阿

就2通電話

接起來 一通說剛醒

小聊了1分鐘

另外一通 我剛有打

但是打不通

我說我剛醒了

就掛了

整個很累耶

吼  什麼時候不打 這時候打

靠ˇ

我要睡覺耶ˇ


















吵死了啦ˋˊ

阿阿阿阿

上一篇:

下一篇:好愛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