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2:54:28ヾ☆笨絞孩★||*

不可能ˇ

今天返校ˇ

一去學校 就吃早餐ˇ

吃完早餐班導剛好也來

就跟我們說了一堆啦=ˇ=

有點扯ˇ 美術ˇ家政ˇ建教ˇ表現藝術ˇ班會ˇ輔導活動ˇ

這6顆全部都是我們班導 >ˇ<

靠ˇ 我不要 <因為這樣就得安分守己> ((怕

每一天都有我們班導的課耶 不要啦 恐怖ˇ 除了星期四沒有以外ˇ

我們所有任課老師都換了ˇ

除了數學以外ˇ

所有老師都換的比之前的更兇更嚴

媽((聽班導這一說 都怕起來了

因某個原因所以要有一個人替代9班的班導

而且我們學務處主任ˇ

自願下來當導師

剛好坐在我們班導的前面

以後被叫到導辦 都ㄘㄨㄚˋ勒旦ˇ

後來班導就說講點輕鬆的ˇ

班導說別忘記我們9/12.13.14 畢旅

然後來說 不想去的舉手阿

真的有人舉手耶 2個女的ˇ

9/4-9/5模擬考 不想考 ,,

吼 整各就是很恐怖啦

我們班又有一各新轉生了

女生ˇ

一來做新轉旁邊的反應很大

他一近來 老師叫他坐那

後來老師就出去一下

我們班那麼男的就說 幹

我跟我後面的就說你反應也太大了芭

哈哈ˇ 很多人都偷笑ˇ

後來下課 某人有跑來鬧我

他就說 哈哈 好好玩

好久沒有這樣鬧你了

我說 硍

我說你比高的噢

幹麻這樣看我

他說我知道啦 你比矮的

氣到

我說我有長高好不好ˇ

亨ˋˊ

後來他就一直用橡皮筋用我

不爽ˇ

一直彈我腳

班導你怎麼可以這樣

不准我們穿短襪也不准我們穿長襪

然後又說明天要穿自服

我前面那個男生說

老師我的字服不符合我的賽死

我說老師我變胖了 我自服穿不下了

可不可以穿酷子

老師說那就在買阿

我無言>ˇ<

可是其實變瘦 哈哈哈

我今天一回來拿成績單給我爸看

我爸說 怎麼又是這種成績

我就故意去書包那拿東西 ((偷笑

哈哈哈

接著我爸就說

我跟你哥商量了

不要讓你們玩電腦

等你們成績拿出來給我看在說ˇ

兩個都一樣啦

還說你成績拿出來在說

可是怎麼可能

吼 我沒拿老成績給我爸看我就不用玩電腦了=ˇ=

我爸說要有福利 就拿出代價

把成績拿出來給我看ˇ

靠ˇ

我不行啦ˋˊ

怎麼可能ˇ

怎麼衝阿

靠ˇ 做不到ˇ


((去往咖 呵呵

不可能 窮

唉ˋˋˋˋˋˋˋ

上一篇:可能ˇ

下一篇:昨晚ˇ

笨蛋啦 2007-08-29 18:39:45

挖勒

為什麼都要看成績阿

真是的 ˋˊ

版主回應
摁阿

怎麼可能>ˇ<

我成績一項都是這樣阿

跑不掉啦

都是在那個範圍

怎麼可能阿>ˇ<

為了電腦

我得拼一拼囉

唉ˋˋˋ

誰教電腦是我的生命ˇ

哈哈
2007-08-29 20: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