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00:12:56ヾ☆笨絞孩★||*

點名ˋ合約ˇ

合約人 : 我家大笨蛋ˇ 哈xD 

簽約人 : 笨小孩 

先說好違約金 : 無價ˇ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不可以ˇ好難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假笑 到是可以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因為快樂跟開心是分不掉的//你可以捐錢給我)

A : 扼….要捐也不是捐給你 我想你夠快樂了  哈XD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扼….這我就不知道 也不確定了….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因該OK芭…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看是什麼事 因該oK芭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不行ˇ 在看看ˇ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看你芽ˇ  =]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好芽 >ˇ<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不行ˇ因為我本身就是愛哭鬼ˇ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看情況 哈哈哈xD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不好ˇ或許真的都是我的錯ˇ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還好我又不長 自殘 很痛耶 因該oK啦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摁摁ˇ可以ˇ 唯一答應的一件事  哈哈xD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顆顆ˇ在看看 或許笑不出來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難芽….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不好 不好 不要ˇ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oK芽  不過我比較想要…某人陪 哈xD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扼…. 我也講不出神麼大道理….哈xD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在看看ˇ撲ˇ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不知道噎…..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沒ˇ而且還哭       >ˇ<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點名時刻 :

1.小白ˇ
2.罐頭ˇ
3.蟲蟲ˇ
4.發呆ˇ
5.小敏ˇ
6.咩匠ˇ
7.可可ˇ媽咪 ~
8.笨哥ˇ
9.陳笨蛋ˇ
10.螞蟻ˇ




上一篇:可可點ˇ

下一篇:可可麻點 >ˇ<

笨蛋啦 2007-08-27 18:22:36

^^~



我來點啦

版主回應
你填玩了嗎?!

撲ˇ

哈哈
2007-08-27 19: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