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02:56:15歪果人

昆丁

帕布真的很賤梧提更不要臉
好不容易盼到要出去玩結果走了一個又來一個
害我白白興奮失眠了三天
結果竟然變成什麼唱歌海灘風
穿了海灘褲帶了水槍還奔去買了個海灘鞋
原本想說水槍應該是一劑猛藥
但沒想到還有一個頻果游泳圈和10顆海灘球
以服裝來講 我想我真的是第一名哈哈
可是好丟臉="=路上好多人在看耶!
下次穿海灘褲的時候希望是真的到海邊了....
然後
我會記得要聽大姐姐講話
     酒量要練好
     個性要性格點哈

(突然想到法克 我笑了....)

回家的時候 我媽說我們都不太正常
         趕快打哈哈帶過
     


 

         因為我一身煙味啊!!!!!!!

本來想換回正常衣服後來沒換。
因為....









畢竟我這個人就像GATSBY一樣自然不造作.....(賀啦老梗老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