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0 21:18:03無線球球

理想的工作!?

於二月底前正式跟老闆提辭,
小老闆希望我至少把負責的申請案拿到台灣專利的申請日,
偏偏所有申請案都是於二月底配案,
更慘的是,目前事務所都在拖稿中,無法確定他們回稿時間,
拿到事務所稿件後,至少也還要兩到三週的校稿時間,
原本期待三月底能順利閃人,希望落空~

昨天哀怨地換了msn 暱稱,
前同事之揆傳了個msn 關心我的狀況,也問我下次想找怎樣的工作,
之前有聽說他在台北做業務行銷,
而且那時他就表明他不要應酬,
衝著沒有應酬這點要求,我也問了他他目前工作的情況與心得,
他說他們也缺人,只要懂一點WLAN,
我的個性是完全符合他們用人需求,
更讚的是,他六點半就差不多下班了咧~~

其實還是不清楚自己是否真能表現得如他所述地吃得開,
或許因為當年並沒有跟他相同部門因而被他高估了我的能力,
或是這份工作真的只需要合適的人格特質就好?

對於這產業領域,聽起來我倒是比較有興趣啦
只是用人權也許也不在他,就當是了解一下他們產業的工作狀況也好,
反正,多了解不同產業的業務工作有益無害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