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7 20:50:55無線球球

心態轉變中

這一兩個星期的上班生活,沒啥太大的差異,
事情還是很多,效率還是很差,
每天累積著許多案件等著我去一一解決!!

唯一不同的是,下班後的生活,
從上上週末開始,每天都會在一面看電視的同時,從網路上至少抄一章的聖經經文,
(因為用看的還是會心不在焉~:P)
回家後沒心情看工作上的技術,至少看個經文讓我心情能夠平靜!!

要不是小主管每次約談我,都會一再跟我強調
叫我自己想想到底適不適合這樣的工作,
我想我可能會一直努力撐個少說一年吧!!

是她逼得我真正去看清自己到底與這份工作適合與否,
在這樣的一個工作中,還是以技術為主,與研發唯一的不同只在於不需要自己做出產品,
但是工作內容大部份都是技術的了解與分析,非常靜態,
對我來說只要技術佔工作大部份就非我興趣所在ㄚ!!

想要再轉換領域的心情是越來越強烈了!!

自從力嘟給我建議,叫我慢慢摸一下 等有明確的想法再作決定
就當作是公司付錢讓你更了解自己

的確如此!!!
對於下一份工作到底該做啥還是沒方向!那還是繼續在現職繼續撐吧~
而且目前工作還是有很多技術可學的,也不算荒廢生命ㄚ,

目前應該會努力撐到領完年終再提辭,畢竟不無小補ㄚ,
而且明年年假也不少,這樣才有賺到的感覺ㄚ~:P
如果好狗運到時候突然開竅工作上手的話,敖過這兩個月也更有意義了,
不過機會應該不大啦~~!!!

這一兩個星期,工作雖然還是不快樂,至少已經不會抱怨連連了!!
看聖經對於我實在是有神奇妙用ㄚ~~~!!! :)
也許最後還是會回到台北試試技術行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