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30 20:16:08無線球球

再度被約談

星期一又被兩個小老闆叫去約談了,
其實被叫到會議室就已經有心理準備自己表現又到他們無法忍受的地步了

果真.....
他們先就我目前的工作狀況做個了解,
只得跟他們說我目前遇到的困難,
不懂該如何發問,

唉,我也知道是自己技術基礎不好啦
我目前還是很多不懂的情況,難怪不知該怎麼啟齒

他們問我,那要怎麼辦!!??
唉~真難回答ㄚ,
又不能跟他們說短時間要我吸收的東西既廣又多又得深入,
我因此而亂了,無法一步步尋序漸進進入學習,

David 甚至跟我明講,
我目前對部門還沒貢獻,所以原本有的季獎金他也建議處長不要給我~!!

其實工作上應付的事情不少,只能說那些真的都是本份,
而且以一個新人而言,那些工作已經稍微超越我的能力,
做出來的成果也不會太好....對於沒有貢獻,只能認栽

他又說以我的能力,就算到專利事務所也不能勝任....

David 還說工作不是來認識朋友的,
希望我能把認識朋友的積極態度用在技術方面,
阿哩咧,
聽到真是不爽ㄚ,我在部門哪時有朋友啦!!
部門內同事只能頂多客觀說他們人都很好,但事實卻是話不投機ㄚ...
目前也頂多會把一些不順跟部門內一個法務的女生講而已,
唉,又遇到了個對我交友有成見的主管....!!!

Tina 則是向我強調部門內很注重執行力,
又說,叫我好好思考我是否適合這份工作,
當初我面試時,說,我不相信憑我資質找不到工作
目前他看來我覺得我說了大話!!

David 再說,我們這部門是互助的,希望我不要成為同事的包袱

他們希望我在接下來三個月內快將基礎技術補好,

在基礎技術漏洞尚未補強以前,自己的能力的確是事倍功半,
理該花很多私人時間在強化基礎上,
只是,工作量其實也不輕,
回家真的已經沒力,在家總是把書本擺桌前卻看不下去.....
自己的態度還是很難順利在短時間將那麼多的基礎技術都學好ㄚ...

是否我真不適合這環境呢???

若問我對這工作期許,
只能客觀的說,上手後這的確是不錯的工作,能一直學新技術,也能準時上下班!!
只是,照他們的要求,工作責任與壓力一直都很沉重,
對我而言漏洞太大,時間太短,似乎不可能在他們的允許的期限內上手,
對於技術也缺乏學習的熱忱

原本撐下去的動力或許還可幻想明年的些微股票,
只是自己若真無法符合他們的步調,
我想任何分紅也都沒我的份!!

該厚著臉皮呆著,
或者我該識相的離開??

只是台南工作機會真的不多,如果不在這撐著,莫非真要到台北工作??

只能想著,任何工作都沒有輕鬆的吧!?
也許就是這原因讓我在這工作繼續呆著,
希望強化自己抗壓性

或者真有其他讓我具有熱忱的工作??
或是有比較適合我學習步調的環境??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