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3 22:20:34無線球球

逃避的自我

上星期無意間在廣播聽到了個心理測驗
主要是測驗失戀後的處理與需要要多久時間恢復,
結果出來,我是屬於逃避型,
明明分手卻又要裝沒事,不肯面對,
需要一年以上的時間復原!!

突然驚覺自己,真的是在逃避~!!

分手一個多月,
甚至還無法開口讓關心我了解我的朋友知道,

自知無法面對他們對我的關心,
怕自己情緒會在面對他們時瀕臨崩潰邊緣
只想靠自己走過這一段傷痛,不想他們為我擔心,

其實,我這就是在逃避吧~

分手時其實已經有心理準備,知道自己屬於傷痛延緩爆發型的
或許我該開心分手過後一個多月的我已經爆發了吧,
雖然暫時而言,自閉情況會更加嚴重,
但或許徹底難過以後,會更能面對分手這件事!!

還是會過於在意分手後連朋友都不是的結果,
總覺得曾經是相互了解熟悉的兩個人,
曾經擁有美好回憶的兩個人,
真的沒必要因為分手就行同陌路
就算是偶爾問候的朋友也好...

只是,這似乎必是無可避免的結果
也只能尊重他這樣的處事方式,
或許對我們兩個來說都是最好...

我,還需要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