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2 21:11:44無線球球

one more presentation coming up

原本這星期需要分別針對專利以及TFT_LCD 驅動原理
向兩個小老闆以兩個topic各做一小時的報告

昨天下班小老闆們找我去談
已經不會再用試用期威脅我了,
甚至叫我專利的報告暫緩
但是交待我TFT_LCD 驅動原理要認真準備
到時候會找處長(也是EE background)一起參加

原本想說一小時報告,
把前人東西copy & paste 就好,
不過他們又突然很看重這報告
除了introduction,似乎還需要更深入了解技術


報告時間也改到下週五.
原本想說這週就可以解脫,
現在又要多痛苦一星期了....

唉唉唉~~~!!!!!

看樣子這工作將是無終止的壓力ㄚ~~!!

回到台南已經快半年了,
除了在德國一個月的時間,
在台南都是過著極度自閉的生活
尤其工作後兩個多月,一直有著無法擺脫的壓力
週末更是不想出門只想關在家

雖然這樣的我很不像自己,但也不會急著想擺脫這現象
因為我知道,等我無法忍受時,
我自會出現反制行為~

也許,最近已經到達我的自閉極限了吧~
要開始努力讓自己週末生活不受工作影響,
達到真正的放鬆,
也只有這樣,平日的我才會更認真,
而不會一直處在工作壓力下無法解脫~!!

希望一個月後的我已能找到台南生活的快樂步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