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00:09:37琳恩_L*

+ 幸福吶

 
" 我愛你 "

這總不會讓我感動

畢竟我是一個很愛把這句話掛在嘴邊的人

怎麼樣會出現?

基本上這根本是我的口頭禪......

[瓊瑤一派的應該很想打死我]

 

 

今天看到光陰的故事裡

一美說 " 給你兩條路選   一是去客廳睡   一是幫我洗頭 "

一元很可愛的幫一美洗了頭髮又幫他吹乾

任由一美已經在他身上睡翻天

 

 

 

- 什麼是幸福?

小貓指著遙遠一棟大樓其中一個點

" 我想要的   是他們那扇窗戶裡的幸福 "

 

" 那我      可以當你的第一號家人嗎? "

 

 

 

 

我想

我不要聽到每天跟我說 我愛你

我不要聽到總是說 我對你有多好

我想聽到說 我想你

我想我忙翻天時 可以聽我抱怨

我想累的要死的時候 有人幫我洗頭髮

我想要很睏的時候 就在我旁邊陪著我睡

我想要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就在你身邊

我想要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就讓我靠在你的肩上

我想要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能讓你靠在我的肩上

然後    摸摸我的頭

然後    握緊我的手

that's  all。。。。。。。。。

 

 

 

上一篇:+ HAPPY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