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23:02:56小心眼

叫育豪

我實在不寫不行
不然我要爆炸了
對,我在打工
我的打工地點,是一所門外有著超大金色看板的
狹小巷內升高中補習班…
是,就是那種一堆學生,然後通道狹小到超過50公斤就得被人排斥的那種

先說說人吧…
沒有人能跟我聊天
這個能不能,包括了許多的問題
像是,他們想不想跟我聊,他們敢不敢跟我聊,他們能不能跟我聊
而我這方面,是,我想不想跟他們聊,還有,有沒有得聊
完全沒有
那邊的人
像是老師,知道吧,老師,就老師,就一直老師
大學生,就一堆白目,但自以為的大學生…
還有,我的前輩,是一位銘傳,大二,會自己畫草莓指甲彩繪,講話故意童音,看到男人裝可愛,看到女人還是裝可愛,沒事還會畫個煙薰妝的女孩……

我沒有期待什麼
早就失去期待
上了四天的班
我大概只講了四句話吧…

每次上班,我真的沒有在裝乖,因為沒有人講話
所以就好像是乖乖的在埋頭工作

怎麼會那麼苦悶啊???
奇怪人家怎麼都那麼快快樂樂工作
大大方方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