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1 23:36:51小心眼

台中行

早上懷抱著第一次的興奮
坐著瘋狗,狂奔至台中
旁邊的燕子,昏亂的睡著不安穩
第一次去做禮拜,新鮮
後來有點被裡面的人群交相照護的感覺
沖昏,呆呆的感受著

後來去春水堂,
被店員騙多買了一份甜不辣
二盤點心加二杯飲料=360
又被討厭的臭臉收費老阿婆
因為遲到一分鐘多收了二十塊
散財童子上身

很開心參加新人們的
單身派對
雖然女生這邊不是怎麼瘋狂
但是,第一次總是懷著新鮮的
快樂暈眩
(男生那邊讚到一個不行,差點想變裝混進去)

第二天燕二姐陪著我們吃他們的
傳說中肉包+餛飩湯
後來去東海大走
雖然天氣大太陽
可是東海裡的樹海
讓我們覺得涼到不行
總之,台中行頗好玩的
雖然有個台中人一直問我要去哪玩
還是要謝謝燕子啊。

給:joseph
啊,不好意思,我討厭小孩
但是你有成功讓我喜歡
算不錯的,你長大一定很會騙女生
加油,快長大,我想看你英俊到不行的樣子。

給:燕二姐夫婦
見識到,跟上次完全不同的感覺
有夠奔放啊…動感媽媽
謝謝妳提供超美的家讓我住
風景美到一個不行
但是,缺點是,害我想去買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