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11:03:35Lydia~~菌

I'am so lazy~~~~~~~~there are so many different pieces ...

我家有個大笨鐘. 大笨蛙. 大笨貓....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羡慕ar~~~~ 幾時輪到我ar!!
i really need a BREAK~~~~~~~~~~~~~~~~

我諗我真的應該隱居,不應再與任何人接觸...
因...我很古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從小到大我有許多許多個奢望,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教我看清了殘酷的世界...但慶幸,終有一個奢望成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hat a great lyrics:

I am what I am
我永遠都愛這樣的我
快樂是 快速的方式不只一種
最榮幸是 誰都是造物的光榮
不用閃躲 為我喜歡的生活而活
我就是我 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天空開闊 要做最堅強
我喜歡我 讓薔薇開出一種結果
孤獨的沙漠裡 一樣盛放的赤裸裸
多麼高興 在琉璃屋中快樂生活
對世界說 甚麼是光明磊落


19/4/2005 大出血
錯手又買bikini.........
都是太陽伯伯的錯~~~~~~

要 激 情 就 別 結 婚
蘋果日報
2005年03月18日
「 男 人 , 請 給 女 人 一 生 的 激 情 。 」 這 句 說 話 , 是 不 少 女 人的 願 望 。 她 結 婚 五 年 , 每 天 都 在 慨 歎 激 情 流 逝 , 和 丈 夫 從 愛 侶 變 成 伴 侶 , 從 愛 人 變成 親 人 。 曾 經 與 他 大 吵 大 鬧 , 然 後 互 相 慰 藉 , 現 在 總 是 相 敬 如 賓 ; 曾 經 熱 吻 得 幾 乎透 不 過 氣 , 現 在 接 吻 像 蜻 蜓 點 水 。 昔 日 高 漲 的 激 情 如 潮 水 般 一 點 一 滴 退 去 , 再 不 復返 。
聽 她 抱 怨 , 我 會 反 問 : 「 你 為 甚 麼 要 結 婚 ? 」
新 郎 和 新 娘 步 入 教 堂, 證 婚 人 問 你 倆 是 否 願 意 終 身 相 偕 甘 苦 與 共 ? 你 們 說 願 意 了 , 新 郎 便 替 新 娘 掀 起 面紗 , 知 道 這 儀 式 代 表 甚 麼 ? 表 示 在 兩 人 之 間 再 不 存 在 隔 膜 , 代 表 兩 人 的 關 係 再 不 神秘 。


在最 初 , 就 是 這 份 充 滿 激 情 的 神 秘 感 , 激 發 了 兩 個 人 的 好 奇 心 , 在 情 意 和 好 奇 心 的 驅使 下 , 兩 個 人 開 始 接 觸 並 探 索 對 方 。 互 相 了 解 後 , 認 定 對 方 適 合 自 己 後 , 才 會 選 擇攜 手 步 入 教 堂 。 由 激 情 到 理 性 的 婚 姻 , 不 是 一 個 循 序 漸 進 的 發 展 嗎 ?
激 情 滋生 於 懸 崖 峭 壁 , 婚 姻 栽 植 在 青 翠 平 原 。 激 情 繁 衍 於 患 得 患 失 的 氛 圍 下 , 婚 姻 培 育 在相 依 為 命 的 信 念 下 。 激 情 存 在 於 動 盪 , 婚 姻 創 建 在 安 穩 , 如 果 想 要 波 濤 洶 湧 的 激 情, 為 何 要 腳 踏 實 地 地 結 婚 ? 既 要 刺 激 , 又 要 安 穩 , 到 頭 來 恐 怕 玉 石 俱 焚 。
要重 拾 昔 日 的 激 情 ? 可 以 呀 , 只 要 把 兩 人 的 和 諧 關 係 砸 破 。 選 擇 一 : 保 持 距 離 , 最 好天 各 一 方 , 重 拾 患 得 患 失 的 心 情 ; 選 擇 二 : 讓 第 三 者 介 入 。 他 或 你 有 了 別 的 情 人 ,保 證 激 情 馬 上 重 燃 , 但 不 保 證 可 以 平 穩 過 渡 。 有 些 女 人 談 婚 外 情 , 根 本 不 是 愛 那 個 人 , 只 是 想 尋 回 丈 夫 的 激 烈 情 感 。



19/4/2005 大出血
錯手又買bikini.........
都是太陽伯伯的錯~~~~~~



24/4/2005 midnight~~

我係滅絕師太個朋友.............
科莫多太~~~~~~~~


魔咒: "五分鐘"

最近最怕聽中的咒語, 每次中親都要幾粒鐘先解到咒, 有時仲要解幾次先至降到~ 唉!!
黃生, 你是睡魔的使者!!!!! >.<

因為
歌手:范曉萱 | 作曲:范曉萱
填詞:Barbie | 編曲:范曉萱

彈彈鋼琴吃個冰淇淋
你傻傻地 問問我
為何開心 有你在還有什麼好擔心

看著電影吃著巧克力
哭著問你 好傷心
那個故事 不是我能夠體會的遭遇

沙發 也是天堂
有你在 全都不一樣
你是點石成金的天使 因為我愛你

吹著涼風數著小星星
你笑笑地 看著我
我們開心 因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記
Oh...I Love You You Love Me

~Lydia~ 護士貓又出動lu~~
大陣仗@粒粒米
生日願望 : 我家老爺以後都健健康康, 每年生日都平平安安咁一齊過~ ^.^

YEAH!!!!!!!!!
ESP. THX TO 聰~~~


或許我的準備真的太差,
又可能是我捉錯用神,
但那一種強顏,
確無法化為歡笑.
如果所有外在物質都不稱心,
僅祈用心的一句足聊表心情:

祝妳每天快樂

祝蛙仔
平平安安, 一"龍"順風, 大獲全勝, 嘻嘻哈哈.......

yeah~~~~ ^.^

小貓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