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19:34:57ξ我是大學生㊣

我真ㄉ太單純...

去屏教面試那天早上...
看到兩ㄍ老公公坐在翹翹板上...
他們沒任何表情...
也沒任何言語...
前幾天和墨在學校...
國一國二放學...
看到小學弟拉著小學妹ㄉ馬尾...
像極ㄌ一對小情侶...
何時我也變老ㄌ...
那些時光似乎離我很遠很遠...

上上ㄍ禮拜...
我竟被小偷光顧ㄌ...
真不能接受這種事情ㄉ發生...
就像爸爸說ㄉ...
在我心中都沒壞人...
不懂ㄉ保護自己...
我把世界想ㄉ太美好...
是ㄇ...
在我ㄉ生活圈裡...
再怎麼十惡不赦ㄉ壞人也只是像林先生那種...
直到昨天...
又讓我遇上怪叔叔...
害我現在回家ㄉ路上都充滿不安...
我對這世界失望極ㄌ...
我們ㄉ社會真ㄉ生病ㄌ...

為何就不能保持那點單純...
為何就不能那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