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16:31:04lydia頤

易愛難收

你對我那麼好..,到底是為什麼?是為補償嗎?還是因為我是你的好友?
請收起你的好
在這曖昧不清的關係裡,我快失去自己。
你一向知道你對我極度吸引
,,,
不想再次愛上你
我清楚愛上你的下場
必痛苦

難收]] 收不起你問候*
易愛 這施捨的溫柔**
比拒絕更荒謬 越投入才越想收手
難收 收不起會淚流
容易愛 越愛你越難受
之後再沒有之後 相戀不如做好友
|||||自問沒結果 還能求甚麼
戀得轟烈總出錯 愛甚麼都好過
太認真待你 愉快麼???
道行未夠高 害怕煎熬,,,
我越愛上的 總越怕跌倒!!
尤其是要靠同情分數 會輸得更糟!!!!
趁未忘形便要走)))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甜蜜而血腥的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