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20:15:06淡紅色櫻花餡

5月1日訂婚採購

 自

從過年後就沒有逛過新天地了

這次剛好因為要準備訂婚的行頭

所以媽咪和胖虎就陪我去挑衣服和鞋子

順便買要交換戒指的東西

原本以為又會失心瘋

不過很意外的都沒有挑到什麼自己喜歡的衣服

BCBG的設計太新銳好像不大適合訂婚

原以為MAX&Co會挑到喜歡的可是顏色也不夠喜氣

後來無意間逛到了La Féta

La Féta這個牌子我以前也從來沒聽過

不過看到裡面有很多小禮服所以我決定在這家試穿

店員也不厭其煩的幫我介紹很多適合我的衣服

試穿了十件左右我才挑到自己喜歡,媽咪跟胖虎也喜歡的洋裝

這應該是我本人這輩子穿過最昂貴的衣服了

在夜市應該可以掃個二。三十件不成問題了

後來我回家做了一下功課

發現La Féta是一個法國的牌子

因為老闆跟藍教主是好捧油才常常在我最大裡曝光

結婚前再去挑黃淑琦跟竇騰璜&張李玉菁

黃淑琦是靖靖後來推薦的,我覺得設計也挺棒的

不過已經買了La Féta只好作罷

竇騰璜&張李玉菁是我一直很喜歡的牌子

每次經過都覺得莫名奇妙的喜歡(但是根本就下不了手

買完了衣服我已經有點昏了

再來就去G樓挑鞋子

STEVE MADDEN真的每一雙都超美的

鉚釘,豹紋,寶石,整個就很ROCKER

可惜這些都不適合訂婚(因為不能穿露趾鞋

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也都挑不到我喜歡的鞋子(除了STEVE

所以只好先去阿瘦買媽咪和阿嬤的母親禮物了

後來我也忘記我還試穿哪家的鞋子了

中途還遇到薛薛真是好久不見

不過因為她在上班所以就沒有多耽誤到她的時間

逛了一大圈之後終於看到了AS一雙很美很美的鞋

才決定應該就是她了

後來我們逛到了寶石區

就看到了法蝶的珍珠

超級便宜的

媽咪說剛好可以配剛剛買的衣服

就決定當天的配件是珍珠了

店員又叫我可以試戴戒指

因為我們本來就要去銀樓買屁屁的交換禮物

後來媽咪考慮到買金戒指年輕人好像比較不會帶出門

所以就覺得鑽石隨時帶出門當配件也不錯

就請店員幫忙挑了一對適合我們的

她還很熱情的借我試戴一克拉

鑽石鑽石亮晶晶

真的超級美的

不過一克拉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遙不可及

一顆就要20幾萬

戴了一分鐘過過癮也不錯

後來選了一對20分的

戴起來好酷

重點是店員還很熱情的幫我洗了

我原本手上戴了好幾年一個才150元的戒指

也太感人了

買到最後整個人都快虛脫恍神了

而且晚餐居然要去吃小上海

沒有白飯

我要怎麼吃糖醋里肌

沒有白飯

我要怎麼吃宮保雞丁

算了

有小籠包吃我已經很滿足了

而且再吃下去

下次胖虎的機車應該就不只是被我坐壞

應該永無翻身之日要跟他說掰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