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00:25:08淡紅色櫻花餡

三月又十九

 

 

 

生日週的每一天都可以當老大真好
很早之前就很想去吃雙聖了
剛好給我逮到生日這個機會可以大飽口福
原班人馬齊聚一堂讓我心情大悅
吃到一半突然有蛋糕端出來整個就是大驚喜
好開心好開心
喔對了
前一天還有很感動的生日會
其實主角不是我
是蔡家的茶茶妹和蔡姑姑
我也很不好意思的去人家家裡湊熱鬧了
好客的彭阿姨和蔡把拔邀請我一同歡樂
好開心好開心
回到雙聖
秉秉居然在插蠟燭的時候把蠟燭2給扯斷了
幸好服務生提供了問號
所以
我的蠟燭就變成
6?
一群沒良心的
他們說
是體重嘛?
快笑死了我
果然很了解我啊
但就算是2還在
他們那幾個沒良心的也會說
62
也剛好是體重耶
明明就不是就不是就不是
雙聖的食物真的很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星期五吃膩了
覺得雙聖的口味吃起來比較特別捏
但是因為第一次點
不小心點太多了
我整個就快炸肚了
雙聖的營業時間是24小時
所以可以不用擔心店家趕人和打烊
也不用一下班就趕過去
是很好的聚餐地點
而且
遇到了小鬼更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
當我們大家吃得正開心的時候
小鬼悄悄的來到了我們的隔壁桌
我當時只顧著研究雙聖免費招待的生日禮聖代-冰火奇緣
根本沒注意隔壁桌換了人
沒想到
是小鬼和他的朋友
上次去AES也剛好遇到小鬼
這次已經是我第二次看到小鬼囉
這時候
剛好是蛋糕時間
屁屁很熱情的把生日蛋糕切了八塊
請小鬼和他的朋友吃
跟他們說我們這邊有人生日
小鬼往我們這邊看的時候
我就跟他打了聲招呼
他和他的朋友就跟我說生日快樂耶
還吃了我的生日蛋糕喔
小鬼居然吃了我的26歲生日蛋糕耶
真是夢幻
真是開心
真是難忘
後來我們就繼續聊我們的天吃我們的蛋糕
沒想到這時候
小鬼突然走來跟我說
"生日快樂!這個送你"
我說小鬼你也太Sweet了
是他親筆畫的生日卡片耶
用雙聖的餐紙背面畫上的生日卡片
真的
有浪漫到
有Happy Birthday
有畫圖
有簽名
太可愛了
我超開心的
整個就在放空啊我
腦筋一片空白
後來他們吃飽要回去
我就跟他說謝謝你的生日禮物
他就把手伸出來要跟我握手
呀比
我超興奮的
小鬼人真的非常的nice&sweet
讓我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也要感謝秉秉跟佳佳買蛋糕
屁屁才有機會請他們吃我的生日蛋糕
還要感謝連續三年都陪我過生日的屁屁、胖胖和秉秉
每年有固定班底陪我過生日真的很Lucky
有你們的陪伴真的太開心了
小朋友也在東區補請我吃生日大餐
我們在98大樓吃一家新開的餐廳
真的太開心了
希望每年互相幫對方過生日的傳統會一直都在
還有記得我生日的可愛的大家
爸比、媽咪、胖子虎、香菇菇
我們班的小鬼頭們:郭艾琳、王娉可、林賈伯、
JETER、COLIN
炫炫、昀翰和羅凱
我的姐妹淘:張八妹、黃小薇、辛糖糖、
楊柔柔、葉小俊、小朋友
小斌斌、東東、
大屁家的屁媽、三兄弟
毎年都記得我生日的小侑姐姐
剛生完寶寶的文儀
http://mypaper.pchome.com.tw/lydialydia/post/1312796456
這是去年發的生日文
回味了一下還是很感動
還要感謝胖虎、胖胖和屁屁送的生日禮物
胖胖送的迪奇保護殼和小櫻桃我超愛的
胖虎挑的衣服和卡片我也超愛
總而言之
2010年的生日還是一樣精采
太幸福了~呀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