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3:26:09淡紅色櫻花餡

原來你真的有在聽

前幾天好悶
因為你都不理我
覺得好悶好悶
被你冷落的感覺是越來越沉重
可是你都沒有發現
好久好久你都沒有主動打給我
雖然還是一樣可以一天講很多電話
可是重點是"都不是你打來的"
我覺得你冷落我了
我覺得
你都不關心我
於是這一個禮拜
每一天都好悶
回家都悶悶不樂的
低著頭
默默的走回家
可是你都沒發現
後來
星期五晚上
終於爆發了
一滴滴小小的理由就讓我們吵架了
原來你一直知道我不開心
你說我無理取鬧
明明就不是沒有通電話
明明就沒有不理我
可是我就是覺得都是我主動打給你
這樣會讓我覺得 你都不關心我

我知道這樣好像很無理取鬧
可是我就是因為這樣好幾天都悶悶不樂
一開始 你很生氣
可是後來
也不知道怎麼著
我們就突然合好了
已經過了兩天
我也忘記在吵什麼了
我只記得
你一直說
如果你不疼我
就不會常常偷偷來找我了
好吧
我承認我只選擇記憶好的話
壞的話通通忘掉了
我很開心
你有聽進去我的話
雖然我真的在無理取鬧
可是我真的很不開心
雖然你一直問我為什麼
可是我真的也沒有辦法回答你
有時候就是有種很莫名奇妙的感覺
就突然覺得你都不愛我 都不關心我
其實就是想要得到一句安慰想要得到一句哄
你說你在當兵什麼都不能做
我懂的
可是有時候就是很希望你可以哄哄我
我很高興
你把這些話都聽進去了
隔天接到你的電話很開心
雖然你還是一直唸唸唸唸個不停
可是你已經不生氣那真是太好了
過了明天就可以看到你了
明天的我一定會很有動力
離上次你收假已經過了22天沒見面了
不知道你復胖了沒
我又瘦了一公斤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