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5:13:38淡紅色櫻花餡

週記

久違了我的網誌!
逛完大家的網誌就覺得手很癢,雖然之前有PO新買的寶貝,
可是裡面沒有什麼內容,好啦!我承認那是炫耀文XD!
這幾天去工作了,在新北投,目前對這份工作還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或許是剛去有點混亂也有點慌,跟裡面的人想當然爾完全不熟!
但沒辦法!
這好像就是進入職場必須要做的第一步!
幸好我已經習慣了自己一個人,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所以在新環境裡倒不覺得有什麼特別想逃的感覺,
要是以前的我,應該很難去面對。
裡面的人大致上都還不錯,我想他們對我還是在觀察當中吧!
我還是喜歡這份工作,因為我喜歡孩子!
孩子本來就是天真單純沒有心機的,如果今天他使壞了,
那一定是大人教給他的!
雖然才去幾天,不過偶爾的會聽到幾個個案,我們班的大部分都正常,
其他班的孩子,有的愛罵髒話,有的自私,甚至有的自殘,
想當然爾,這都是大人給的,身教遠遠大過於言教,
不管大人做了什麼說了什麼,孩子都在看著,不知不覺也在學著,
對孩子不夠關懷的結果之下,居然還產生了自殘這種恐怖的行為。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在安親班的孩子很可憐,
每個人做的每件事情幾乎都是在被硬逼著的情況下完成的,
這樣的童年對他們的未來不知道會不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呢?
屁屁收假了,第一天的我的確非常的不習慣,
前兩天回家,知道會有一個人在家裡等著,可是昨天回家,
就只剩空蕩蕩的房間,現在房間亂到一個境界,
我懶得整理,
我最大的本事就是把整理的乾乾淨淨的房間在24HR之內把他搞的像狗窩,
沒辦法,東西真的太多了,
舊的我捨不得丟!新的又一直的來!想買東西的慾望卻從來沒有停止過!
新買的NDSL很好玩,我叫她小冰,
坐公車和坐捷運的時候幾乎都是靠著小冰陪著我,
PSP聽說也很好玩,我叫她小白,
可是我玩的時候頭好暈,我的智商似乎也不足以玩PSP裡面的遊戲!
玩實況野球連外野都沒打出過!連一次三振也沒投出過!
玩頭文字狂撞山還倒著開!一點都不好玩!
感謝屁屁買NDSL給我玩,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擁有這樣的遊戲機,
超級瑪莉真的很可愛,雖然第一關我也還破不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