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2 10:37:39淡紅色櫻花餡

感 覺 像 是 一 種 背 叛

昨天他說要幫他同事買手機...

跑到新埔去拿錢...

他進去...

我在外面等...

他同事有叫我進去裡面等...

但我想說他一下子就出來了..

因為他說他只是要來拿錢...

結果等好久好久...

又下雨...

我心裡想...

怎麼不叫我進去...

結果又等了很久...

我看他聊天聊的很開心...

也不會叫我進去...

讓我在那邊淋雨...

我很生氣...

就跟他說我要去看ATM有沒有錢...

結果去了...

我就在那邊翻雜誌...

翻很久...

我想說...

好呀...

你不打來...

就算了...

我也不想回去...

反正回去只是看你們在那邊聊天...

而我還是孤單的坐在外面車子上等...

結果等很久他才打來...

結果他還是沒有叫我回去呀...

我就很生氣很生氣...

就故意不回去...

然後跑去漫畫店...

結果快半個小時之後他才來找我...

我莫名其妙了等了一個小時...

當然很生氣...

結果當然就臭臉...

他竟然竟然跟他們店裡的人說...

說我在不爽...

天啊...

我當時候真想死...

幹嘛當場給我難堪...

就算我不爽我擺臭臉...

那也是我們兩個人的事呀...

關別人什麼事...

這樣他同事不會對我的印象很差嗎...

說不定以為是我對她們不爽...

真是難堪...

他同事還特地把頭探出來看我....

超尷尬...

讓我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他再怎麼不好...

我都不會這樣跟別人說...

怎麼可以醬子...

背叛我...

我只是不爽而已呀...

不管是什麼原因...

都是我們兩個人的事...

我也不會在別人面前給他難看...

一點都不會保護我...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

我們不是最好的男女朋友嗎...

況且我是莫名其妙的等了一個小時ㄟ...

而且他沒叫我...

我怎麼可能進去他們店裡...

很丟臉ㄟ...

而且不知道說什麼...

只站在那裡笑...

不是很尷尬嗎...

我不喜歡冷掉的感覺...

就算他同事有叫我進去好了...

我也想說他很快就出來了呀...

況且也知道我在外面等...

還越聊越開心...

一點都不顧別人的感受..

自私鬼...

是他把我丟在外面ㄟ...

為什麼要怪我...

最令人難過的是背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