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8 13:41:53淡紅色櫻花餡

我只有她一個女朋友ㄚ...我不對她好要對誰好.....兩年十個月紀念

昨天聽到了一件滿感動的事.....
小卡跟他同事說...他那天帶我去吃小李...水源街的小李...
因為小卡常吃泡麵果腹...
他同事就問他...問什麼你都帶你女朋友吃這麼好...
ㄚ你自己都吃泡麵呀.....
他就說...ㄚ我就只有她一個女朋友呀...我不對她好要對誰好...
他喜歡吃我就帶她去吃呀...
原來是醬子的...我一直以為小卡不在乎我...
可是他這說讓我覺得很感動......
剛好...今天是我們在一起兩年又十個月的日子....
也是我們認識三年又三個月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