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8:02:16

~ 不雅文字 ~ 惡者勿覽 ~


媽的~不爽妳就說~沒必要在妳老娘我生日前一天~這降搞~

連瞎子都知道~妳的態度~有夠明顯~

我哪裡惹妳不爽~明白說~不需要這降~

這降過一天就算了~還被她削~

妳們真是給我個難忘的生日記憶啊~!!



專題~妳跑數據~妳弄整合~我很感激~

但當真正最後收尾的是我~

前頭到尾~妳說妳弄~結果是我在統合~

我不知道的~我怎整理~

妳真好~現在這降搞~

我想我去找妳~妳也不想說吧~!!

好吧~!!反正我不信~妳懂得我就不懂~

我想我的生日也沒必要讓妳們破費了~

妳應該也不想幫我過啦~!!

所以~我不在乎~妳給的生日禮物夠大了~!!

不需要再吃飯了~我寧願上班~賺錢去~

也不需要特別空下來讓妳們花費了~

妳的禮物~我收到了~真是大禮啊~!!

哈~!!我想我這輩子~就妳這份禮物最特別~!!

恩~還是要跟妳說謝謝呢~!!

妳的大禮我會記住的~!!

上一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