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01:02:15

快樂

弟~

跟妳聊真的很開心~

因為亞太~讓我們可以毫無負擔的聊了~

妳知道我這陣子的不開心~甚至煩惱~

所以卯起勁來逗我開心~

我們像瘋子般的~在各自待的城市裡~大笑著~

妳說沛沛如果看到妳跟我講電話時~會覺得我們是瘋子~

的確~如果我是她我也會這降想~

和妳聊天~真的很開心~

好幾次心情不好~

都是因為妳~讓我有了大笑的機會~

也許~很久~我不曾笑到像今天般的開懷~

但妳卻讓我做到了~

有妳真的很好~

與其當妳的愛人~我寧願當妳老姐~

因為這降~

我們將會永遠都想辦法壤對方快樂~

也可以永遠都有連絡著~更甚去關心對方~

我們到老~在一起數數彼此剩幾顆牙吧~!!

哈哈~也許那時妳早已沒牙了~!!^^

上一篇: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