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23:55:18熊哥

有種活下去之後

其實這篇很早就打了標題  只是現在才把他完成......

沒種去死之前  有種活下去之後

現在我有種活下去  或許那是另一種意義

因為我尋找到屬於我的價值面

是我從某人身上得到的啟發 

謝謝

----------------------------------------------------------

但是又有一種痛

好像定時炸彈  好像思念  不定期引爆

每當引爆時  就會對任何事都很敏感  很神經值

我不是一個開不起玩笑的人  可是當我很敏感的時候

那些話對我來說卻是一種痛  很深的痛  妳的不在乎

只是會讓我更不安  好像我是一個隨風搖擺的晴天娃娃

直到有一天或許斷了線  妳才會發現我不在隨風搖擺

而是我在某地飄揚  尋找一個地方落下

我累了  也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