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16:54:21小月亮

澳洲黃金海岸七日遊-part2

        7/23(六)早上7點20分的morning call ,還真有點不想起來,但想想今天的行程,說啥也要努力節省時間,等用完豐富的早餐,我們就可以出發了~

 

         9點30分我們準時出發,第一站我們到天堂鄉牧場,我們先餵羊吃草及喝牛奶,也和牛群拍照,接著我們看如何製作比利茶及丹波麵包,也順便拿點來品嚐,牧場有騎馬秀也有迥力縹,甩皮鞭,剪羊毛秀等等,一連串的表演,真是精采,當下我們也買了袋鼠毛的袋鼠鑰匙圈AUD20呢~

         

        今天我們中餐是澳式簡餐-炸魚餐,在台北時看到行程,並不會特別想吃,但一送到我眼前時,哇~真多啊!有著二片厚厚的炸魚片.生菜.薯條及大桶可樂,真令我嚇一跳,但老公及小小月可是開心啊,眼前那大桶的可樂,太滿足他們二人了,原以為小小月會吃不完,没想到她可了不起了,都放在肚子裏了呢~

   下午我們先到黃金海岸的海灘,Tom帶我們走約20分鐘上山,可以看到海岸的全貌,從高處往下看,真是美麗,真是海天一色,怎麼可以這麼美呢?下山時,我們也到沙灘去玩沙,這可是來這的頭一回,我和老公及小小月全都脫了鞋,享受沙灘的美好,也踏著海浪開心的拍照,但Tom說還有機會啦,也真令人期待~

  

        再來我們庫倫濱野生動物園,一入園便看到彩色鸚鵡停在鐵盤上喝著牛奶,有不少隻呢,這可是頭一回見到,而後是小小月期待的和無尾熊近距離拍照,原本小小月有想要親自抱的,但因年紀小,園區人員也會擔心小朋友的不穩定,怕驚嚇到可愛的無尾熊,會讓牠不自主的往上爬,也擔心萬一没抱好,掉了下去那可更不得了,只好由老公抱抱,我們除了和牠拍照外,也可摸摸牠,牠真的很安靜,很小心的窩在老公身上,能近距離和牠接觸我已很滿足了呢~

  

        園區再進去,就是袋鼠區了,一進入柵欄就見到滿滿的袋鼠,分佈在每個角落,說實在的,我真的會怕,Tom買了飼料分給團員們,要大家小心只要別踩到牠的尾巴,袋鼠就不會攻擊人,我也很小心翼翼的把飼料放在手心,靠攏在袋鼠的身旁,袋鼠很專心的吃著飼料,一點也不想看我,我從害怕到後來便鬆口氣了,而小小月也不知哪來的膽,在台北時,事事怕,樣樣要人陪,來這後只見她自己單獨一人,不但餵食袋鼠,而且還摸著牠的毛,距離好近哦!真是讓做媽的我,甘拜下風了,而老公呢?當然也是大膽一族,他被袋鼠團團圍住也不心驚,我在旁拍照的人,都為他捏一把冷汗....

  我們一直待在園區直到關園才出來,其中也看了鳥園及鱷魚區,其實園區很大,但因時間關係,只能做罷,但我想小小月看到無尾熊及袋鼠,對她來說也很開心了,而今晚仍然是中國菜6菜一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