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 22:58:27小月亮

老公公司聚餐~

     週五老公同事聚餐,由於上回才一同出遊玩的,所以彼此印象還很深刻,我和小小月便一同前往,這次是由老公同事---胡大姐請客的..

  這位大姐很早以前我就由弟及老公口中得知,只是一直没有機會見到,經過上回的相處,我已經開始慢慢了解她了,她有一位很照顧人的老公,雖然話不多,但出遊只要有需要服務的地方,大哥都很主動的為我們去做,上回買票.訂餐廳等都是他幫忙的,而這回主要是胡大姐因年資滿二十年,公司發了一百萬獎金,她要請同事及家人用餐才有這次的聚餐的~

  同事及家人算算有四桌,其實感覺上就很像一家人,也許是其他大姐也都同事很久了吧,感覺上很親近,連小孩也都很大了,而在老公口中常聽到的人,也就都見到了本尊,大姐們都很客氣,紛紛對我訴說著老公的優秀,也讓我感到她們對老公的和善,當然也很為我那木訥的老公開心,他有福氣有這群好同事...

  而上回小小月認識的好友..佳佳,當然也有出現,二人玩的很開心,還相約下回一定要一同來公司,在用餐中二人不時的交談,玩樂,感情好的很,真讓我難以想像才第二次見面,但我為小小月的改變而開心,她至少主動去交新朋友了..

  一個晚上下來,看老公同事大家如此歡樂,也很受氣氛感染,和大家也多談了些,其中胡大姐是讓我最有同感的,她以過來人身分告訴我,一個女人在婚姻前十年是要求這樣,二十年時是要求那樣,但三十年時的要求也會不一樣,她說:老公不用太有錢,有錢的老公不是自己的,是別人的,她自己的老公就如同我老公般,不會主動與人交談,也是老實型人物,但他對她好,我心想~我也是如同胡大姐一樣的想法,我從没要求老公要有錢,也不要求要住大房開大車,重要的是家人在一起,而他對我也很好,世界上每個人都是唯一的,不必管別人說些什麼,自己老公對你的一切,只有自己的心最清楚,我和胡大姐這點都是想法相同的,當然看著胡大姐旁安靜的大哥,也能讓人感到彼此的支持與相伴.....,令人好生羨慕..

  今晚的聚餐,我也每個人都是開心的,老公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