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17:54:16小月亮

初三烏來遊

     今年過年只有6天,難得初三起天氣晴朗,在老弟的提議下,我中午回娘家陪老媽吃飯後,大家夥便前往烏來,利用個下午讓小小月也和表弟妹一同出去走走吧~

  一路上車況還算順利,小小月一聽舅舅也要開車去,說什麼也要和小瑜表妹同車,當然老媽也就坐上我們的車子,為了讓老媽忘了暈車,我一路上可是啥都說盡,結果就在到了停車場時,老媽還是吐了,真是破功了..

  下了車,眼前車潮及人潮還真多,我們跟著人群走了不少階梯,來到烏來老街,在滿滿的人潮裏,老弟還可以排到香腸及好吃的肉包和甜不辣,真讓我覺得了不起啊!弟一直怕我付錢,直嚷著要我回去陪小小月,這也讓我在老公面前很抬頭挺胸,弟都知道我的付出,也長大了,讓我這姐姐也放心些,雖然他有時也是很小孩子的呢~

  吃了一堆,弟妹嚷著要帶我們去坐小火車,其實小小月以前也坐過,但可能太小了,她忘了,這回她很開心,有著可愛的小鈞表弟及小瑜表妹,即使在排隊她也没叫辛苦,終於等到我們上了小火車,沿途風景真美,讓人心情真好,株株山櫻花在眼前經過,吹著有點微涼的風,把小小月緊擁在懷裏,感覺真幸福,看著前排和老公坐在一起的老媽,我想這真是今天下午最美的時候了...

  到了終點站,眼前的瀑布及山櫻光,真讓人忍不住想拍起照來,只可惜忘了帶相機,還好弟妹有準備,真是太開心了,趕緊為小小月留張美麗的相片,也為我們全家拍張美美的相片,走著走著,才知小火車只開到五點鐘,哇~這下老媽可怎麼辦,她老人家腳不太能久行,只好千方百計的請工作人員,賣我二張票,由我陪同老媽坐回去,但這可苦了另外没票的大家夥,害我有著滿滿的抱歉,讓弟妹及老公,老弟抱著鈞鈞再帶著二個小表姐妹,用走的回到原點,當時真該讓弟妹坐的呢>"<

      回到小火車那,真的感覺小小月累壞了,她們一路走回原點,也走了有二十分鐘,也難怪她累壞了,所以只好請弟弟及老公再度走上停車場去開車來帶我們,想那段路也要走不少樓梯呢~只好辛苦二位爸比了,結果回程時真的車子流量太大了,真的是走一小段,停一大段時間,小小月也累的在後頭睡著了,但我想她是很開心的,下回真要再找時間來玩玩,但是別春節了,人真的太多,車也多....